开学典礼发言稿3
尊敬的卢校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131班新生董柯。
连日的秋雨,把天空冲刷得更加明净;满园的学子,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很高兴,我们终于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首先请允许我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愉快!”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有梦就有动力”。我选择在二中就读,是因为二中就是我的家。我们要从这里出发,追寻我的梦想——考上玉高。校园里,高大的木棉树,让我想起高尚与伟大的含义;新建的篮球场和跑道,使我知道健康与快乐的真谛;忙碌的老师,让我明白奉献与忠诚的意义!有了这些,我青春的梦想定能缤纷!
新学期开始了,科目增加了不少,老师的讲课方法更加吸引我:历史课上我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远古时代,和北京人一起狩猎;数学课上,那一个个可爱的有理数把我领进神秘的数学王国;英语课上丰富多彩的英语游戏,让我领略到外国人的礼仪和风俗······每节课都有新的惊喜,每节课都有新的收获!有了这些,我升学的梦想定能精彩!
也许有人会说我不知天高地厚,但是,天再高又能怎样,踮起脚尖就能更接近阳光。飞天神女王亚平说得好“有梦就有动力!”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呵护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中,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我相信,在二中生活的日子,定会成为我们生命长河中,最美丽的浪花;在二中学习的岁月,定能成为我们人生画卷中,最壮丽的篇章!
最后,再一次真诚地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节日快乐!祝同学们快乐学习、梦想成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