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非常荣幸代表xx大学新生发言,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和鼓励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表示深深谢意,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照顾和支持。
昨天还在考场上为自己的理想拼搏,今天我们为了梦想聚在一起,这一崭新的舞台上,大学生活徐徐拉开帷幕,我们开始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虽然我们远离家乡,但是我们并不孤独,我们拥有最诚挚的关爱最永久的友情,我们相信一定可以在这里灌溉自己,为日后打下坚定的基础,年轻的我们有着绚丽多彩的梦,但是我们还要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我们都要在xx这精英荟萃之地度过我们人生中最璀璨的年华。
我们会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平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文明优雅的校园,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根是苦的,学习的果子是甜的。
让我们告别盛夏的流水,应承金秋的丰硕,用青春诠释我们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铸造我们明日的辉煌,在知识的曙光下追起时代的光辉,永远辉煌灿烂!
最后,忠心的祝愿每个人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