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告别了快乐的暑假,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回到了久别的校园。今天我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学校真的是好事连连,硕果累累。上学期我校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在全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校五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在全县同类学校期末考试中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天我是第二次站在这里发言了,XX年春我所带的四乙班数学在全县同类学校期末质量检测中取得了第二名,上学期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五乙班数学在全县同类学校期末质量检测中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离不开我们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在座各位老师辛勤的耕耘,更离不开我们五乙班所有同学的努力!两次能够被评为“县优秀班主任”,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的是曾经和我一起奋战的四乙班和五乙班的所有老师,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我也不可能得到今天的荣誉。
同学们,成绩和荣耀那都是过去式了,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任务更艰巨,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不要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奋勇拼搏!
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