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沁人心脾的芳香,那是青春的气息;闪烁耀眼的金黄,那是青春的光芒;撞击心灵的震撼,那是青春的力量。青春是一本书,有悲伤也有欢乐;青春是一条河,有平缓也有险恶;青春是一个早摘的苹果,有甜有涩,青春是一条充满风景的路,有平坦有坎坷!因为青春,才能飞翔!迈着青春的步伐,我们活力十足,热情奔放;吐着青春的气息,我们信心百倍,开朗大方;带着青春的力量,我们昂首挺胸,步履铿锵;露着青春的笑容,我们美丽端庄,自信坚强;怀着青春的希望,我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拥着青春的梦想,我们扬起生命的风帆,朝着朝阳升起的地方起航!因为青春,所以快乐!青春,用她清脆嘹亮的声音,呼唤我们内心久久沉默的激情;青春,用它动听柔美的歌喉,牵引我们心中深深遮掩的希望;青春,用她激昂有力的词汇,描述我们生活中每每出现的美丽缤纷!青春,让我们敢想敢做,我们努力,我们奔跑,我们坚持,我们不倦,所以我们无悔!青春,生命中最耀眼的那颗星。可是,忽然发现,那竟是颗转眼即逝的流星。
当我们自甘堕落的时候,她正迈着矫捷的步伐悄悄从我们背后走过;当我们迷茫懦弱的时候,她正敲着警钟急急地催促我们;当我们不知进取的时候,她正驾着时间的马车快速地从我们身后驶过……可是,没人留心她的脚步,没人在乎她的即将离开。于是,我们大把大把的挥霍着青春,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自己不再那么强壮了,不再那么有活力了,我们才害怕她的远去,我们才开始去寻找她的足迹,却迟迟看不到她的身影。我们后悔了,可她的确不会再回头了!她把自己藏起来,因为我们的不珍惜,她绝不会再用自己的尊严换取我们所谓的不在意。他和我们玩捉迷藏,却永远不会让我们找到她。她用这个特殊的方法,告诉了我们,她是圣洁的,是值得珍惜的!我的朋友,你们听到青春的呼喊了吗?你们听到她的心声了吗?如果你听到了,请紧紧抓着她的手,把握好她,别伤了她。如果有一天她必须要离去,也希望你们会毫无遗憾的,开心的互相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