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十足。面对今年的六月,我们仍将披荆斩棘,奋然前行。
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不会畏畏缩缩,瞻前顾后,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说: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我们学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古人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容不得半点浪费。同学们,让我们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金色的彼岸前行。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第一、要明确到校学习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经常问自己这样两个问题:一是我来这儿做什么?二是我将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要把这两个问题在不同时期的答案作为自己不同时期前进道路上的航标,一步步的来修正航向,一步步地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进发。现在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请坚信,彩虹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