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青春梦想,奋力起航》。
梦想,承载着生命的意义;梦想,凝结着灵魂的救赎;梦想,演奏着命运的交响曲。曾几何时,耳畔有人高呼〝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简单的话语,凝结着无穷的智慧,作为高中生,我们应该与梦想同在,执着扬帆,奋力起航,追求梦想。让平凡的人生变得从此不再平凡。用梦想铺出来的人生路才是真正的成功之路。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定在心里构筑理想的大厦,然后在实践中为之添砖加瓦。每一个阶段要尽力走好,不管以前我们犯过怎样的错,路有多么的曲折,亦或是经历了多少的磨难或喜悦,那都是过去,已是历史的尘埃,我们要做的是从现在开始,告诉自己,扪心自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要如何实现,然后要扬起希望的风帆,吹响梦想开启的号角,向未来进发,朝梦想前进,奋力拼搏,起航人生。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如果说,人的一生像只航行的船,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是掌舵者。在追求梦想的路途上,可能像航行的船一样,会经风浪,会遇冰山,但是我们要乘风破浪克服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去寻找筑梦路上最美的太阳。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我们不畏难,我们迎难而上,只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将一切障碍都踩在脚底,征服障碍,使之成为我们的垫脚石。
曾有歌这样唱〝让梦想化作力量,让奇迹充满身旁〞,梦想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助推器,帮助我们走得更好。更远。更辉煌。行动起来,不要让今日的迟疑成为明天的追悔,勇敢地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为梦想而奋斗。 勇于拼搏,创造辉煌
曾有人说,当你为追求梦想而不懈努力的时候,成功便水到渠成。当我们扬起风帆,奋力起航,不懈地努力,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后,成功的花儿也会簇拥在我们左右,尽管有风雨阻挡,但成功为这一个过程作了最好的诠释,所以说,只要我们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地奋斗,人生的彼岸等待我们的将是胜利的喜悦。 奋斗不止,成功花开。青春的羽翼给予我们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去寻求生命存在的高度,我们要尽力展翅飞翔,去探寻那一望无际的深邃天空。心怀梦想,坚持不懈,去追寻人生终端美丽的花开。
梦想是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是甘露,滋润我们心灵的干涸;梦想是希望,有希望便会存在,有存在便会光明。最后想说的是:把握人生,坚持梦想,奋斗不止,成功花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