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活力,是校园蹦跳的身影;青春是甜蜜,是捂着嘴的手缝中明显看到的嘴角上扬的弧度;青春是羞涩,是角落里蜷曲着的身影眼角闪着的钻石般的泪光。青春是一盒五彩的糖果,青春的空气也是香甜的。
青春是巧克力,香浓而苦涩。我们不再为了心爱的玩具而哭泣,是为了肩上压着的学习而努力;我们不再为琐碎的小事而赌气,却常常为了未知的未来而沉思;我们不再整天自以为是的幻想自己是救世主,却因感到社会的复杂而苦恼````倔强的不流泪强忍着泪微笑,是想告诉大人们我们真的很棒;逐渐成熟的思想让我们能在唯美的艺术前低下高贵的头颅。即使哭泣,即使难过,眼角的泪也闪着希望的光。心中滋长的情愫,甜蜜而青涩。就算星星从夜幕坠落,心也从不冷却,因为,青春的心是甜蜜,苦涩的,却也是永不灭的激情。就像巧克力定格在舌尖融化的那刻,甜蜜,香浓,苦涩一起蔓延!
青春是梦幻的棒棒糖,有五彩的颜色,奇怪的形状,不同的味道````我们常常幻想自己是美丽优雅的公主,备受呵护;是帅气逼人的街舞小子,炫酷少女们的心,又或者是红得发紫的天王巨星````现实一点,别想着自己是某个贵族后裔;某个富翁的私生子。稀奇古怪的想法是属于漫步在糖果的季节里的少男少女们的童趣。幼稚得有些可笑。就像在茫茫的雪地里抓一吧雪,加一颗草莓味味道的糖果,加一点男孩子的淘气,女孩子的天真;男孩子的倔强,女孩子细腻;再加一点欢笑,一点泪水,一点感动,一点懵懂.....
记得“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里有一这么一句歌词: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现在的青年人,80后90后都用着一种快乐和平的心态生活着。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惫,想吃了就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浪费,心烦了找知己约会,瞌睡到头就睡,从不会去想未来会怎样。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没有去想未来的都不会成功,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合有远见的人让路,成功也是。
一瞬间,一眨眼到了未来,比小沈阳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还要快。未来?未来?这就是未来吗?对于现在的我们似乎还很遥远,其实并不,未来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一个动作,一眨眼,一抬腿,一摸脑袋,其实就是告别一小段的未来。所以积极思想造成积极的人生,消极的思想造成消极的人生。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会倒,未来如此,需要自己掌握。未来要过上幸福的生活,就应该有明确的追求,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我,生活得很无聊,未来也很迷茫,不知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所以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做主,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主宰,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掌控。
未来是一个谜,让我们捉摸不透,可这个谜的答案又是由我们来定,当然谜底也将由我们自己来揭晓,我们又得努力的将这个谜的答案揭晓。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它,尽自己的努力去使他成为现实,那就是我们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是我做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