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就像是白驹过隙,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全新的学校生活即将开始!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欢笑玩耍,度过了六年的时光!在这小学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回忆!
在这六年中,让哟记忆犹新的是那次叫“”欢笑“”的主题班会,那可真叫办得那个好啊!
在这个班会中,同学们准备了许多有趣又有好玩的节目和游戏!
在这里,同学们都可以大饱眼福,有许多的小品上场了!在这次活动中,所有人都可以放开嗓子大笑了。
首先,是我们班上的杨祖荣开始了他的表演!他们演的是小品!他们的小品可是聚结了许多实力大演员哦!如———龚成凯和吴雨桐,可是220班的一姐和一哥哦!
瞧!杨祖荣虽是个帅气的男孩,却演的是一位超胖又爱抠鼻屎的猥琐女孩。只见他扭着屁股,双手时不时还摸一摸屁股。尤其是和别人谈话时,不仅用十分古怪的腔调,还用手在抠鼻屎,这动作,把我们全班给笑翩了。
在这么大场合的表演,怎能没有我和周民昂呢?这个表演也是霹雳组合的第一个节目。在这个节目中,还有谢铭宽参演哦!我们演的是相声。
在台下做观众时,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的跳个不停!当我上台时,台下的观众给予了我们最热烈的掌声,我们的表演当然也不能逊色啦!我和周民昂还有谢铭宽一直十分用心的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了精彩!直到结束时,听到同学们的再次的掌声和李老师肯定的笑容,我也十分的开心快乐!
这次班会,真是十分的欢乐开心,整个教室的欢笑声,久久不能够停!爱,小学生活真让人想留恋呀!为了在新上午学校能更加的学习好,我们一定要在学校最后的日子,好好的珍惜我们现在的友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