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听妈妈讲,在我刚刚学会说话的时候,她就教会了我唱《义勇军进行曲》,后来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一面红色的旗帜随着这首乐曲徐徐升起时,妈妈告诉我,那就是我们的国旗五星红旗。
在我三岁多的时候,妈妈带我到北京天安门去看武警叔叔升国旗,看到五星红旗升到空中,我真羡慕他们!我愿做一名升旗手,让国旗在我的手中升起。
我竞选本次升旗手,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当好升旗手。
大家都夸我是一个聪明、懂事、能干的小男孩,在家里我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完作业后收拾书包,写完毛笔字后主动洗笔有时候我还帮爸爸妈妈做事呢;在幼儿园里我是老师的小帮手,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我很乐意做大家的好朋友!
我喜欢玩玩具、看书(特别爱读《虹猫蓝兔七侠传》)、爱好运动、喜欢到大自然中去总之爱好可多呢,妈妈说只有全面提高能力,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升旗手,长大以后才能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我现在正在努力,时刻准备着!
小朋友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让我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