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淮安市长征小学。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班长是什么,有人说是个称号,有人说是个荣誉。要我说,班长是责任,是奉献,是一个需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职位。
说老实话,我不太喜欢那些总是感觉自己高高在上的班长,作为一班之长,最重要的就是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而我呢,恰恰符合这一点。我这个人,最大的爱好就是交朋友,可能你们现在还不怎么了解我,但我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你们会发现我是个超级幽默的人,走到哪里哪里都会笑成一团,谁假设不信,可以去问问我以前的那些死党们!
幽默幽默的班长能引人,经历丰富的班长会管人,品学兼优的班长才服人。我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当班长,而且一当就是六年!六年的实践锻炼了我,也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和领导才能。六年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刻苦,勇立潮头;品德上洁身自好,追求高尚。特别是我自己组织同学们搞的一些有意思的活动,如班队会,六一、十一庆祝晚会等等,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为此,同学们在追捧我“玉米”的同时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大姐大”呢!
温情一度寒暑,微笑几许日月,才气书香一身融,笑傲女中豪杰。今朝玉立揽班长,誓将历史改写!
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我,选择我。时间将会证明:我就是你们的“诸葛军师”,我们的共同努力必将为初一(7)班书写灿烂辉煌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