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12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非常荣幸地参加这次竞选,感谢大家能给我珍贵的时机与支持。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戴尔耐卡基也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所以这次我要竞选班长。
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是个开朗、自我能力很强的少先队员。我以前担任过班长、劳动委员,管理班级有很大的经历。在生活中,我乐于帮助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管理好班级中的每个成员。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担任起这个职位。
竞选的是对一个人的考验,通过竞选,可以充分展示我们个人的智慧与才华。
我是一个班级荣誉感很强的人。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认真地管理好同学们的日常行为;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为自己的行为更加负责;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在学习上加倍努力。
假设我没有中选上,我会找出错误原因、总结失败经历。我明白“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请大家相信我!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优秀的我,请为我投上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