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写这篇的新强势非常开心,又非常自豪的。
以前,我在学校上课不认真听讲,爱讲话,常常受到老师的批评。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快乐,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上课不认真听,爱讲话了,我要做一个让人敬仰的班长,因此,我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前做好学习准备。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一个当班长的时机,如果有时机,我一定会做好这份神圣的工作。
有时候,老师做了什么让同学讨厌的事情,同学们都会偷偷在背后说老师的坏话,而不敢向老师坦白,因而产生一些师生矛盾,如果有这样的是事情发生,我一定会急时把事情告诉老师,让老师改正自己的缺点。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选我当班长,让我有时机为全班效劳,希望写这篇作文,能得到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