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高兴能站在讲台上,面对同学们了解的面孔,参加班长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非常激动,并充满了感激感到激动是因为我有机会再次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激,是因为上个星期同学们对我的支持让我进入决赛。经过半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着走下台阶竟选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坦然接受。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身了,过去相处的时间已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了解了每一位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事实证明,浪花淘尽英雄,机遇有自身把握。谋事在人,我相信成事也在人。成败不由他天来注定!如果不站在这里你们谁可以看到我的才能呢?我不是英雄,相反的,你们才是英雄!但我依然可以大声的告诉你们:我可以做英雄的领头人,我相信我有那个能力。但如果没有机会的话,我凭什么证明我成为班长会的价值,我拿什么证实我的说法没有错,我又可以靠什么去实施是我的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