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11
今天我竞选这个职务,我想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在以后相处的时间里面足够让大家了解我,也会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 就像列宁过说的: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我想同学们一定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那些还没有施展出的才能,得以施展和发挥。没有试过,又怎么知道之后的结果是如何呢?我应该会让大家认为做这样一个尝试,是很值得的。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新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在过往的几年里面,我没有担任过班长这个重职,但是一直都担任文艺委员这个职务,相信大家都知道文艺委员是一个接触面比较大很活跃的一个职务,在我担任文艺委员的日子里,培养了我与同学间沟通交流的能力,以及所必须的组织能力,我相信有这样的经历作为后盾一定能让我成为一位优秀的平民班长!我不敢说我是最适合的,但我敢说我将是最努力的!我坚信我有这个能力,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信任给我肯定!
权力更是一种责任。每一个重要的职务所获得的相对权利都来自于大众的信任,所以每一个获得更多权利的人更应该看清楚的是自身所肩负的义务与使命。我竞选班长,一旦成功我必将肩负起为同学办事实谋权益的使命,做为一个班级的领头人物,必将做到慎权,慎独,慎微,自觉的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
世间人才无数,但无一可言及完美,我并不敢大言不惭的说我是完美的,我也有我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愿意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难,自身的也好外界的也好。
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我的自信来源于我的性格开朗,有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我拥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这对于处理许多工作有很多的帮助。对于别人给我提出的建议我也会虚心接受,同时我会将好的有用的建议落实到真正的工作中。
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或许有些同学会觉得不屑一顾,会觉得我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 著名作家罗曼·罗兰也曾说过,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是自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今天会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缺乏这份自信的话,我相信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许多困难。即使有困难,也应勇敢面对,我也不会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就过分依赖别人,女生也可以撑起一片天。
我知道如果真的选上的话,那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在这职位 上会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会始终贯彻实事求是的态度,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好本班的工作!
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当班长就是“无可替代”。当然,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让我放手为大家拼搏。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