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五年级x班的班长。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容易就可以胜任的,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由于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第一,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是班长,积存了足够的管理体会。第二,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前几名,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绩比较好,办一些活动,如手抄报,我也办得很好,所以,我还可以为一些其它的活动出一把力。当然,我自己也存在许多缺点,如不积极主动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正!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连续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我会与同学和谐相处,决不会由于我是班长而摆架子,自豪自满;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提高,让差生遇上来。我会让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选一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做领头,每次考试下来,比赛哪一个小组的总分和平均分高,然后在每个小组的领头里选出“金领头”,由此来竞争。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我会用我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