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1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大家早上好,我叫xxx,我今天参加竞选班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热情和才干,一定能够取得竞选的成功。
我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专心,随随便便的意思。“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创意和诗意。因为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在保证学习成绩优良的前提下高质高效完成班级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会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有了“宽容〞之心,才使我胸怀宽广、虚怀假设谷,接受同学的意见,与他人合作把班内活动处理好。那“二意〞呢?增一份创意我们能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展示我们班独一无二的风采;添一点诗意我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处变不惊,临乱不慌,沉着不迫。
也许有时候我太活泼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