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8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王月恒,是我们五八班这个新集体中的一员。很荣幸能够走上讲台竞选班长这个职务,有言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今天我竞选的口号就是:“拥抱新集体,挑战新自我,开创新局面”,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陈述我的竞选优势和竞选初衷。
第一、“非学无以广才”,我拥有良好的学习成绩。进校以来每学期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连续多次被评为“阅读小明星”、“优秀博客之星”、“美术之星”。截止到三年级暑假,我通过了跆拳道红带,硬笔书法四级、钢琴七级,获得了2018年郎朗大师公开课河南总决赛三等奖、2019年澳大利亚第二十届、法国巴黎第二十五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国际青少年书画“金奖”。“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对于学习和班级工作,我是发自心底的喜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我有信心带领大家热爱班级、学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