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杜老师、各位同学
我叫XX,来自美丽的孔孟之乡、运河之都XXXXX,毕业于XX市第一中学。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希望大家都支持我。
首先谈一下我对班长的认识:
班长是一个班的核心,是连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而我愿意当任这条纽带,努力把我们建立成一个真正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也真正热爱的集体!要想实现这些构想,我认为作为班长应具备这些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而我对自己在这几方面的能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如果大家选了我做班长,我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班长工作:
一、公平、公正的为大家服务;主席说让每个人都有共同出彩的机会。所以未来的班级职务、荣誉、奖励需要选举的时候,我都会保证同学们公开、公平、公正的参与竞争,愉快的度过我们美好的大学时光。
二、欢迎所有同学监督班长权利;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监督并指导我的工作,我愿意在同学们的督促下变的更强,成为真正能为我们班独挡一面的班长。
三、以身作则努力学习;我会用我的行动告诉大家我们应该怎么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发挥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充分践行“走在前、干在前、争首善、当先锋”的先锋示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攀
登胜利的高峰。
这次竞选我有激情作为动力,有能力作为保障,还有强烈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如果我当上班长,我愿意和各位班委配合好,在课余时间积极举办各种活动,既让大家学习好,又让大家玩的好!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过的丰富多才,有滋有味的!
也许我的发言不是最精彩的,但这一定是最真诚的,希望大家都能给我都能给我投出信任的一票,请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