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想竞选一个职务,六一中队的班长。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班长这个响当当的旗号,它永远是我心中的亮点,我的向往。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了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会配合班长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实干家,不需要用过的语言来修饰。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因为那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我失去的东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为心理的每一个希望都会提醒我下次努力。
哎,再说句俗的吧,请大家投我一票,再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