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2)班的xxx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信任和培养,谢谢我的同学们过去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的友情和热情,一定能将班长这一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做得更好。
两个月的暑假很快过去了,通过暑假的不断学习、思考,我认为自己成熟了很多。虽然上学期我考试成绩不理想,但我有信心和决心把成绩赶上去,不负众望。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
在过去一年里,我担任四年(2)班副班长这一职务,在上一年工作中,我明白和了解班长的责任和任务,作为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既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又能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要求。应该具有统筹全局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