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大家好!今天,我能在这里竞选班长这个职位,非常高兴,非常自豪!因为曾经我爸说过,班长一般都是男的。从那一瞬间起,我便有了想当班长的念头!今天终于有了这个宝贵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试一试。
“班长”这两个字从字面上解释就是一班之长,除了老师班长。实际上就是稳住班心,带好头,帮老师管好班级,一个班的好与坏就跟一班之长有关。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把金子般,宛如宝石的一票投给我,无论结果如何,我将会发自内心的感谢他!如果你相信我,不要犹豫了,赶紧用行动表示出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