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马**,今天,我竞争的职位是班长,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支持我,投我一票!
我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女生,为了不让老师和家长操心,我勤奋学习,五年来成绩在年级一直名列前茅。我不但刻苦学习,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我曾多次获得绘画一等奖,市级文明学生等30份奖项。妈妈些奖状都贴在墙上,时刻鼓励我奋发向上。
我是一个非常懂事,有责任心的女生。大扫除时我抢着干活,不怕脏活累活我不但在学校积极,在家也非常能干。我孝敬感恩,经常帮家长干家务,姥姥妈妈生病都由我照顾。我在三年级就开始自己洗澡,梳头,自理能力特别强。
我兴趣爱好广泛。唱歌,跳舞,阅读,朗诵等都是我的强项。我是少年宫小海螺艺术团舞蹈队的主力。我还是武英武术馆的队员呢!(摆个动作造型哈)
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品学兼优,乐于助人,团结友善,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的知心朋友。
如果我能当选,我要在老师的帮助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干部。
如果我没有当选,也绝不灰心,我要取长补短,不断地完善自己,不断进步。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