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借这次机会我想竞选班长。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是我觉得我有足够的能力当上这个班长、管好这个班。我觉得我的优点就是,学习好、自信。我敢说我是个优秀的孩子。因为我在学校里是个积极回答问题的好孩子,在家里我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 如果我选上了说明同学们信任我。我呢,自然也不会让同学们失望。我会用的状态来带领大家。把大家的学习成绩提高。如果我没选上,说明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但是我不灰心。我会等下一次的竞选,下一次竞选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希望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站在这里,是来竞选班长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学习认真,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颗热爱班集体的心。
班长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职业,要做好它,需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公正感,要为集体着想,帮助同学,以大局为重,成为老师的小帮手,好助理。我坚信,我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
如果我被选上班长,我会用我的努力和认真来管理班级,对待集体活动,我会认真去做,一个班级需要合理的分工和同学们的团结一致,让最合适人去做他最擅长的事情。我会给每个人一个机会,让他表现出自己秀的一面,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被老师表扬的机会。而对那些调皮的同学,我也绝不心软,要有一个公正的态度,我会做到让每个人都团结到一起,互相帮助,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每个人都有一身浩然正气。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
如果我没有当选上班长,我也不灰心,再接再厉,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缺点,争取下一次能够选上班长。
虽然我有一些小毛病,但我会改正,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秀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能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