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的唯一目的就是竞选一班“元首”——班长。班长,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啊!在这个职位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很强的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是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而且运用到没个人的聪明才干,让我们的班集体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如果同学们对我的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随时向我提出,我会虚心接受并且改正。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应该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应该铺出大路,奔向远方;既然是班长,就应该做一名出色的船长,为大家领航!
同学们,你们想要的班长,不正是像我这样敢做敢当的人吗?赶快拿起你们手中的选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