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5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小宜,今天很高兴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
通过一年级当班长的锻炼,我觉得我可以胜任班长一职。第一,我热爱学习,团结同学,奋发进取,学习优异;第二,我乐于助人,协助老师,帮助同学;第三,我还热爱劳动;最主要的一点,我有一年的班干部经验。
这次如果我能当选,我一定一如既往做好老师的助手,团结带领全班同学,围绕我们的班级工作,奋发努力,让我们班成为学校的优秀班级。
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正如我的名字,我有很多美好的理想。
我希望能成为一个可爱聪明的小画家,我愿用我的双手为大家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让大家每天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朋友,每天倾听大家的快乐和烦恼,用我的小智慧为大家解决困难。
我希望我还是一只勤劳能干的小蜜蜂,在老师忙碌的时候,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成为同学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让我的理想成就大家的快乐,谢谢!
我的发言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