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以山和水,展示着她的美;数学中以规律搭建着她的美, 音乐中以音符传递着她的美,生活处处有美景。在我们的眼前,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在我们的心中,有一群美丽的老师和同伴!
你是否留意过?课间总会有一两名同学在别人嬉笑打闹的时候默默擦着黑板;放学后,也总会有最后一名同学将灯关上,打理好教室的一切,才离开;一些人主动承担了给饮水机换水的任务……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集体的合声才会更加动听,我们的班级,才能更加美丽!
初中三年,不仅有同学的帮助,更多的是老师的陪伴。虽然时不时会听到老师说:“你们的未来与我无关。”可老师们还是不停地督促我们,鼓励我们,尽心尽力地将方法和知识都传授给我们。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惜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答疑解惑。比如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黄老师,她经常在课间把同学叫去办公室背书、默写,为的是不让我们在基础知识上丢分,希望我们都取得满意的分数。不仅黄老师如此,各科老师都希望我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
毫无疑问,在我们的身边,老师是最美的存在!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准毕业生了,即将挥手告别默默付出的老师,在这里我代表xx班全体同学向我们严厉却又可爱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风雨中与我们同行。明天我们就要参加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了,我相信在场的各位和我一样,都有一些紧张,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请相信自己,努力拼搏。”感谢我的学校,感谢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在xx中的三年里,遇见了更美的自己!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