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友谊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友谊,朋友是人生中除了亲人之外最大的支柱之一。因为有朋友,才有友情。六年时间匆匆而过,我收获了很多。我得到的是友谊。
那年夏天,我们在上课。下课后,一个男生来找我,说我的钢笔是他的。他撞了我一下,骂了我几句,然后把我推倒在地。于是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过了一会儿,我的一个朋友跑过来,发现我在和人打架。我见到他后,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说让我把破损的地方擦一下。我感到我的腿有点痛。低头一看,只见腿上一片皮,血直往外流。他看到我的情况,生气地说了那个同学几句坏话,把他拖过来要他道歉。那个男孩看见我们后,一句话也没说就跑出门去了。他看到后,准备去追,被我拦住了。我说算了吧。别追了。他点头帮我擦伤口,但还是有点疼。他一直安慰我,把胳膊放在我面前,说疼得厉害就捏胳膊,疼了也不怕。
从这件事开始,我们成了好朋友。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给彼此提建议,一起分享快乐的事情。我和他获得了最纯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