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漫长的岁月里,友谊的颜色在悄然变化,但友谊不会走到尽头。
漆黑的
那天,我正在课堂上做作业,她向我走来。我只是想和她打个招呼,却看到她闷闷不乐,阴沉沉的。“我们不再是好朋友,友谊这种东西已经不存在了。”她面无表情,然后转身离去。我突然抓住她的手问:“我做错了什么?别这么孩子气。”她甩开了我的手,我看起来很困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Day 空乌云密布,大地被黑暗笼罩。黑暗的日子,失落的心。
像火一样红
“她最近成绩好像下降了不少,还跟我说要跟我分手。”她的另一个朋友无奈的挥挥手说:“她不会怕影响我们成绩吧?”作为语文课代表,她的好朋友分析得头头是道,我心里顿时一震,一股热流涌上心头。她总是怕自己拖累别人,朋友就是患难与共!就是这样,大事!我坚持要找她。走廊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雨了。雨后,美丽的颜色出现了,太阳照耀着大地。热土,热心。
轻质粉末
我在走廊上撞见她,见她发呆,我走到她身边,轻轻碰了碰她的肩膀:“有什么好分手的?不就是这点小事吗?”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抿着嘴唇,淡淡地笑了笑。我带她回班,拿了她的书包,出了学校。由于道路不同,我们互相道别后离开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路边盛开着粉红色的花朵,仿佛我被拖入了一个温暖的粉红色的世界。天哪,好像是粉红色的,一切都那么温暖。
友谊是多姿多彩的,总是换衣服。但是友谊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