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打真人CS。
到了CS基地,教练让我们先穿上迷彩的战衣,头戴钢盔帽。把我们分成了两个小队,我被编号为飞虎队9号,8号是一个陌生的小姐姐。我们的任务就是保证自身安全,消灭战狼队。
紧张,刺激的打仗开始了。8号姐姐拉着我先躲进一个战壕里,姐姐说:”咱俩互相做掩护,争取多消灭敌人。“我点了点头,在姐姐的掩护下,我顺利的冲到了前方的战壕,就在我回头冲姐姐打OK手势时,发现姐姐的背后出现了一个敌人,我连忙端起枪,毫不犹豫的打死了敌人。姐姐拍了拍胸口,冲我伸了下舌头,连忙跑来跟我汇合。
就在我俩并肩作战向敌方接近的时候,我不小心被自己散开的鞋带绊了一跤摔倒在地,脚也扭伤了,我一屁股坐到地上,疼的哭了起来,姐姐连忙跑来问我:”没事吧?“我说:”我跑不成了,脚被扭伤了。你别管我了,你先跑吧!“姐姐说:”那怎么能行呢?我不能丢下你不管啊!“正说着,我俩头盔上的灯就亮了。原来,敌人发现了我俩,我们被击毙了。我很内疚的对8号姐姐说:”都是我连累了你,要不你还能多玩一会呢。“姐姐扶起我说:”咱俩是好朋友啊!我不能丢下好朋友不管吧?“听到姐姐的话,我的心里一阵阵温暖,还有一阵阵感动。
战事结束了,虽然我们败了,成绩也很不理想,但我这次新认识了一个朋友,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