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我是小一班的周敬轩小朋友,很高兴能在国旗下讲话,今天我们来讲一讲马路上的安全。小朋友们,过马路的时候能不能一个人乱跑呀?对,我们要和大人手牵手才安全哦。还要走在斑马线上,如果是红灯或者黄灯的时候,先停下来等绿灯亮的时候再通过。要是乘坐爸爸妈妈的。车的时候,我们小孩可不能坐前排,一定要坐在后排的位置上,还要扣上安全带。不能把头钻出车外,也不能把手伸出窗外,不能把垃圾丢到窗外。小朋友们都记住了吗?好了,今天我就先讲到这里,在家里,在幼儿园里都有许多要注意安全的地方,我就留给其他小朋友来讲了。
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