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的眼前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在这里我首先祝愿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过去一个学期记录着每一个老师和同学的辛勤,蕴含着我们集体的智慧。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伙伴,新的辉煌和成就需要全校师生抖擞精神,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老师们,让我们继续发扬爱生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认清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自觉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更新观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同时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以高尚的师德实践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的教育诺言,以纯洁的心灵塑造祖国花朵的灵魂,以健康的人格魅力带动学生的品格养成,从而营造和谐健康,洋溢着人文色彩的人际氛围,努力实践教育促进人的发展的崇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