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我叫***,四年级三班。
我的竞选宣言是:一马当先,海阔凭鱼“悦”,“翎”霄任我行,我能,我行!
曾经那么多次站在台前或是比赛或是演讲,可是都没有今天这样激动,因为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带着四年---班的全体同学的支持,带着班主任老师----的信任,我知道,我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此刻所有的紧张都化为坚定与自信。
在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过许多美好:多次被评为大连市沙河口区四好少年称号,校园综合素质全优生,不论是参加校园英语大赛,获得一等奖,还是在校园美术大赛中获得特等奖。我知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帮助,离不开同学的友爱,离不开父母的支持!带着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谢意,对爸爸妈妈的报答,我希望今天能够成为大队委,有更大的舞台为大家服务!
老师们,同学们,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样的机会分享此刻的心情。在担任班干部的过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为大家服务的幸福,因为得到你们的认可是我最快乐的事情,在服务大家的时光里我也得到了成长自我的机会。可以说,做好老师的助手,为同学服好务,是我学习生活中最大的快乐和幸福。真心的付出也得到了真诚的回报,感谢所有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我知道,我还有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成绩还要更优秀,希望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奋斗,你快乐,我的快乐!选择我就是选择快乐!
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祝大家天天有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