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提起梦想,同学们就会争先恐后地说出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明星,有的想当一位军人,还有的想当一个文学家……而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呢?一年级时,我想当一名明星!当一名明星真威风呀!但是,一想到妈妈跟我说的一句话“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就放弃了这个梦想!二年级时,我想当一位军人!当一位军人多神气呀!可是,一想到军人打仗会死掉或者会受伤,我就感到很害怕,又放弃了这个错误的选择!我左思右想,不知道什么才是我的梦想!哼,别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三年级时,一次上课,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课的老师,忽然醒悟了:当一名老师也不错呀!于是,我便有了新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老师!这时,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经过这次,我绝不会再换梦想了!不然,老是换梦想,多不好啊!”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梦想,我多么高兴呀!
为了以后能当一名优秀的老师,我要从现在做起,先做一个好学生!我要管好自己的嘴巴,上课不能乱说话,要认真听讲,要听老师的话,下课不能打闹贪玩!这是当学生最基本的,我必须得做到!我也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做完,也要多做点练习题,多学习!这些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事!
我想,当一名优秀的老师要懂得自我检讨!不能做的事别去做,能做的事才可以做!自己错了时,别把责任总往别人身上推!这是我一定要做到的事!当上一名优秀的老师,我会尽职做应该做的事!我要全心全意辅导我的下一辈,使他们变成优秀的新人!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希望我的梦想早日实现!我一定能够当上一名优秀的老师!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