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你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时,可曾想到我们周围的环境正一步步恶化?当你随手丢下纸屑时,可曾想到我们已陷入垃圾围城的危机中?在人们不断盲目追求工业生产、社会进步的时候,那蔚蓝的天空,那清澈的河水,那清新的空气,已离我们越来越远。地球越来越拥挤,随之而来的是环境污染的日渐严重,资源的日渐匮乏。人类的智慧创造了经济的奇迹,无知与贪婪却留下了可怕的恶果。所有的一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环境保护迫在眉睫!
1972年6月5日,人类环境会议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会议通过了《人类环境宣言》;同年10月,第2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以后每年的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现在我们又迎来了世界环境日。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地球,我们以虔诚的声音呼唤生命的绿色。人人行动起来,保护绿色家园。身为学生的我们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当拒绝使用一次性物品,尽量使物品可以二次使用;少用塑料袋,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不乱扔废电池,防止对水源和土壤造成污染相信我们今天播下一粒绿色种子,明天将收获一片蓝天绿地!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人类的未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行动起来,从你我开始;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共同走向绿色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