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发言的题目是:保护地球环境。也许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的无知和过渡地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地自然效率,就因为这种种的原因,大自然并不能完全康复,所以我们要重新拯救大自然。
悲痛的生态化训练,已经引起了人类的重视。所以生态环境成为了重点关注的内容,也就是这样国家才搞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政策和法规,也开展了很多保护环境的活动。
现在我们国家同时保护起了各个小学中学的环境保护。因此,我们的校园也有了丰盛的结果。现在我们的校园的环境也对此干净了许多,在此,我想说的是:随地到处乱扔纸屑的现象也还是存在的。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来保护学校的环境,让环境干净,不再让地球受到伤害。并且我们也要对此负责,因为是我们人类的破坏才会导致这个样子的。以后我们要多留意身边的小事,如:我们要扔垃圾,本来只用走几小步就到垃圾箱的,就是因为懒得走那几小步才造成地球公公的伤害,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保证不能再有这样的现象了。
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那大自然地生命变得更美好!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只有大自然变得更美好了!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