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们:
您们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已有一年多之久。每天9个小时的校园生活使我与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可是,随着学校的发展,学校渐渐地露出她那不环保、浪费的面目。
学校饭堂的饭菜十分可口,但是,每当我经过饭堂存放剩饭剩菜的大桶时,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为了能让我们不再铺张浪费,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多用校讯通,少用书面通知。
最近我发现我们学校发通知是用纸发的,这让很不环保。因为学校每发一次通知就要用550张纸,假设每周下发一次通知书,一个学期将使用一万多张纸!所以我建议你们能多用校讯通发通知。
2、在校园内加强环保管理。对爱护花草、不乱丢废弃物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破坏环境的不好行为作出批评。
3、经常举办环保活动。收集学校的白色污染物,集中起来,换取相应的物质奖励。
4、针对吃饭浪费的现象,不可操之过急。可以采用间接的方法,先通知各班班主任,再由班主任向班级同学宣传,这样效果更明显。
希望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看我作为一个小学生呈上的这份建议书。我衷心期望,这一纸建议能为学校的环境保护增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