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金秋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很高兴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几年前,我们作为新生,带着父母的叮咛/老师的关切/站在这里,心里/是何其喜悦/与自豪。现在的我们,少了当初的/那份稚嫩/与无知,多了一份成熟/与充实。
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益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的校园/壮丽整洁;我们的领导/务实求新、 无私奉献 ;我们的老师/学识渊博、认真负责;我们的同学/精神饱满,好学上进!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小学生的幸运!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
亲爱的同学们,请不要犹豫,快快奋起,脚踏实地, 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 / 书写新学年/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永远快乐!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