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来竞选班长。我相信这次的演讲能赢得大家的支持,当上班长。
我叫李书逸,是一个头脑转地特别快的学生。尽管一些同学肯定在说我一点都不聪明,成绩不够优秀。不是的,在咱们中国,有一句古话是“人不可貌相”,意思是人虽然长得不好,但是你不能轻视我。我只要发愤学习,就能够超越你。
我对待同学很宽容。如果哪个同学被我批评了三次,之后表现很好的话,我能免去对他的这次批评。我也要改变以前当中午长时管理的方法。新的方法是奖励。如果谁表现地好,被我表扬三次的话,我就会借他一本《优趣动漫》。如果有人十分调皮,而且一直都顾着讲话,我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他的名字写在黑板上,然后我跟讲为什么要记名字,再说道理给他听,直到他服了为止。
我认为,之所以现在班级里会吵闹,是因为许志友、吴心怡管理的办法不佳。因为每次,上课的时候,吴心怡说:“把《中华经典诵读本》拿出来!”可是,只有一小部分的同学拿出来,吴心怡只顾着那一小部分人,还有一大部分的人在讲话,相互聊天。导致每一次老师来上课,看到班级乱哄哄的场面,都不开心。如果是我,我会和另一个班长合作,另一个班长说:“把《中华经典诵读本》拿出来!”我就在下面“抓”那些不认真遵守纪律的人。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航的路。”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勇往直前,我相信自己会一步步到达理想的境界,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班长。
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