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xx。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竞选班长。
我知道因为在过去一年我的糟糕表现让大家不相信我有管理好一个班级的能力,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经过一个暑假的锻炼与成长,我高强,真的长大了,也成熟了。我相信在未来的一学年里,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我今天所言非虚。请大家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先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为什么想竞选班长的原因吧,因为我渴望成熟,我迫切的需要一个与大家沟通交流来解决一个团队各种问题的机会,我荒诞而又空虚的过完了大学的第一个年级,我希望能够充实的度过大二,让我的大学过的不后悔,而成为机械八班的班长就是这样的一个机会。同时如果班级里年龄最小的我有幸当选,相信我也会使班级拥有一种不一样的面貌。
虽然我没有当班长的经验,但是没有做过的不代表我不能做好,我会以我18岁的激情来迎接这份挑战,将我全身的热血投入到这份工作中,我绝不是一时热血,我会以耐心恒心来将这个班级的工作完成的尽善尽美,有始有终。
亲爱的各位同学们,新学年新气象,如果我有幸能够当选,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会将我们班级的事务办理的仅仅有条,也会将我们机械八班融为一个整体,使我们的班级更加的团结、友好、优秀。
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