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x日星期x天气:
家和万事兴
今天上午,我正在客厅里安安静静地做作业,突然被一阵吵闹声打断了。我走进房间一看,是妹妹在和奶奶吵架。
奶奶在教妹妹梳头,要她以后自己梳头发,可是小懒虫妹妹偏偏不学,非要奶奶以后天天给她梳。
奶奶苦口婆心地说:“你总要学会自己梳头啊,奶奶不能永远帮你梳头啊。你自己会梳了以后,可以梳很多种漂亮的头发,可是奶奶就会一种啊!”奶奶一边说一边摸着妹妹的脑袋。可妹妹还是无理取闹的说:“我不学!不学!就不学!我要是学会了,奶奶以后就不给我梳了!”奶奶在一边也没有办法。
我走过去对妹妹说:“奶奶年纪大了,你不能惹她生气。”可是妹妹眉头一皱瞪着眼睛对我说:“我的事不用你管!”
我非常生气,觉得妹妹实在太不懂事了。而她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真像一头野狮子。
我只是希望我们一家人和和气气的。妹妹啊妹妹,你快点长大吧!
20xx年x月xx日星期x天气: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其实谁都不可以去责怪,要怪就只可以怪时间流逝的太快,而我又不懂得珍惜,时间一分一秒的从我身边流过,而我却不可以更好地把握。直到有一天,无情的苍天把你从我身边带走,我才突然发现,时间流逝的真的好快,转眼间,我已经挣脱襁褓度过了十四年的光阴。
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弄懂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亲情吗?不,这种感情远比亲情要深厚得多,甚至超越了亲情的极限;是爱情吗?不,这种爱要比爱情更加纯洁,更加的令人惊讶;是友情吗?不,这种朋友之情要比友谊更加深厚。
也许有人就会问了,那你们之间的感情又会是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样的,或许这本身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吧!那种感情要比血浓于水更加深厚,要比厮守到老更加长久,要比真心知己更加直白,要比……
你总是说我不够坚强,不够勇敢,那么我想请你告诉我,什么才算得上坚强,算得上勇敢呢?求你教教我好吗?
夜晚星空闪烁着无数颗星星,一闪一闪的,真的好美哦!望着满天的繁星,引起了我无数的遐想。午夜,泪滑过唇边,品尝这泪水,咸咸的涩涩的,我知道,我又想你了!自从你走后,泪水便成了我寄托感情的方式但我清楚,这种感情是不会有结局的,阴阳两隔,我真的不知道何时才会再见到你。
下辈子,下辈子你投胎做我的孩子好吗?让我把你给我的爱还给你!我知道我还不起,但尽管如此,我也会努力的还给你。
20xx年x月xx日星期x天气:
难忘的班级联欢会
“下课了,下课了”。随着一阵阵欢呼声结束了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同学们都跑出教书奔向食堂去吃饭了,可是有些同学还在为晚上的联欢会打扮教室。
我吃完饭以后,教室里已经被布置的焕然一新,张灯结彩。你瞧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条,桌子和椅子也整齐地摆放在教室的四周。黑板上写着刚劲有力的几个大字“迎中秋,庆国庆”。这些字的四周还用粉笔画了一些五彩缤纷的图案。这让我有了一种过节的喜悦。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阵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大家安静的坐好了,等待朱老师的到来。
朱老师走进教室后,先是一愣,又是吃了一惊,他哪里知道教室已被同学们布置得如此美丽。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宣布;“迎国庆联欢会现在开始!”有的同学拉起了小提琴,优美动听的乐声,为共和国母亲的六十三周年华诞献礼。同学们被悠扬的琴声打动了,都跟着节奏唱了起来。还有同学表演了小品,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还有同学唱了歌,跳了舞。
我最喜欢在联欢会快要结束时全班一起唱的国歌。那雄壮的国歌声庄严雄伟,气势不凡。同学们振奋在这激昂的歌声里。
在同学们的笑声中,联欢会结束了。在这新的学校里,在这新班级里,这次联欢会把我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
20xx年x月xx日星期x天气:
勇往直前
每个人一生中会充满许多愿望拥有很多理想。但是,现实是无情的,它残忍地给许多拥有理想的人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许多人因为这些难题而苦思冥想,最后因为这些困难而远离梦想、理想我不明白现实为什么这么残酷无情地阻挠人们拥有美好的理想,但是我们不能因此退却,我们要勇于面对,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我也曾经拥有过很多梦想我梦想当上一个警察,但是在初中,学校纪律较差,我不想再上了,母亲与父亲一次次的劝说我,才终于使我会晤过来,人生在世所有的事情哪个没有困难。
只要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那么所有的困难,在我们的眼里,都将变得不堪一击。
20xx年x月xx日星期x天气:
中学生
如果说小学生活是人生的第一步,那中学就是人生最艰难也是最美丽的一步。所有的习惯,一生的优秀与否,都在这六年决定。很多孩子在进入中学时信誓旦旦地对自己说,以后要一定要考进某个名牌大学。可是最后成功的却不多。而想要靠近梦想,第一步就是思考,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许多成功人士回忆起学生时代,占领他们记忆风帆的,大多是学习。常言道,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若能合理安排时间,便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我们要先为自己以后将面对的学业心中有数,才能在学习生活中胜不骄,败不馁,为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铺路。
其次,便是思想与道德的提升。我们在生活中极少注意细节,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细节决定成败。有时我们好奇,想看看别人的日记里写什么,于是,素质的高低就体现出来了;有时,我们自私,于是,脱离集体,独自行动;有时,我们忘却细节,屈服于习惯,于是,踏过的路,“碎花”满地……
还有许许多多的“有时”与“于是”,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细节与习惯的养成酿成的。如今我们已跨入中学校门,成为一名中学生,就该更高、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要努力,要争取,去放手搏一回自己想要的东西,克服困难,越过灾难,无论何时都能够自尊、自爱、自强,以笑容去驱赶生活的阴霾。看见老师,男能够以礼相待,亲切地叫一声“老师好”;看见纸屑,能够弯腰捡起;看见行动不便的人,能够上前帮忙……
这些,都是对自身素质的提高;这些,都是为奠定做一名合格中学生的基础。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所包括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会用我最干净明媚的青春,去诠释中学生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