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又一周过去了。这周的实习主要是以学习为主,动手帮忙为辅的情况来执行。另外,从和同事的沟通和交谈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大家都很热心,很照顾我。
这几天我开始接触到了Linux系统,由于在学校曾经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所以我也略懂皮毛。然而,就学校学习的知识而言,远远是不够的。在同事的帮带下,我学会了在Linux下搭建LAMP,因为Linux系统是开源免费的,而且很安全,所以我们公司的网站选择搭建在Linux下。
我用虚拟机搭建了Ubuntu的Linux系统,Ubuntu是一个以桌面应用为主的Linux操作系统,操作起来相对比较简单方便。在虚拟机上摸索了好一阵子,再加上同事的热心帮助,终于对Linux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