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再过差不多一个月,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这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校园,离开这个生活了六年的“家”。
这个家,有着太多的回忆:我们的笑,我们的泪,我们的汗水……
以前总想着,毕业什么的还远着哪,不是我们要担心的事。可是这一转眼,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就还剩一个月了,心里感觉闷闷的,有些难受,提不起劲来。以前总盼着的暑假,如今却希望它慢点来,甚至不要来;在学校里,总是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与同学相处的时间,毕竟,时间真的已经所剩无几了。
有同学这样说,自己就算上了大学或是更久,也不会忘记小学发生的事。
再过一个月,小学即将变成初中,学校即将变成母校,老师即将变成恩师,正在发生的即将变成回忆,现在所熟悉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也即将变成我们触景生情的地方。
同学们,我们一起拉个钩:到了毕业那天,我们不哭,我们一起微笑着离开这个家,离开这个有太多美好回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