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这次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我心情非常的复杂,有一些焦虑,有一些紧张,有一些难关,也有一些期待。我们站在这毕业的大门口,随时都有可能把脚跨出去,也总有那么一天我们终将走出去。可是现在,我们仍可以享受现在,我们还在彼此身边,还在这个校园里,还能时时刻刻看到可亲可爱的老师,所以让我们先尽情的感受这次相聚吧。也让我们彼此用最热烈的掌声恭祝我们毕业啦!
这是我们青春里的第一个三年,还记得以前有一位姐姐和我说,人的青春之中有两个三年,第一个三年是懵懂无知的初中,第二个三年是刻骨铭心的高中。当初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三年会有所不一样,但是当我真正的感受下来之后,我清楚的知道初中真的是一个从幼稚走向成熟的阶段。我们现在回过头去看以前的自己就会发现,那时候的我们,其实真的挺小的,想事情、学习都很不成熟。这也证明着我们在不停的进步,这是一件足以欣慰的事情。虽然高中还没来,我们也还没有去体验,但是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同样感触高中的美好的。所以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怀着期待走向我们的高中吧!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的老师们深深鞠一躬(90度鞠躬),感谢老师让我们可以在一个健康向上的环境中成长,不仅端正了我们的三观,也让我们对未来有了一些遐想。我想代表我个人对我的班主任说一声感谢,还记得以前自己很幼稚,总是喜欢去挑战您,可能那时候自己太幼稚了,所以总是喜欢惹出一些事情来,这样仿佛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您,用一颗博爱的心,慢慢将这个偏执的我带回了正常的轨道。我感谢您,发自内心的感谢,我也爱您,发自内心的爱。您在我的生命中,不是一个过客,而是能够永久影响我的一个人,您是尊师,也是挚友,更是家人。
在场的很多同学对老师都有已非常至诚的爱,虽然有时候会给老师惹一些麻烦。其实这三年来,我们对老师的爱不易于表。所以老师们,我们想对你们说一声感谢,也想对你们道一声爱您!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打拼,继续往前走,向上攀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