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幸福的小熊读书心得9
朋友,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朋友,是炎热中的一阵凉风;朋友,是寒风中的一块炭木。朋友带给我们阳光,带给我们凉爽,带给我们温暖……
她是我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朋友,我们一起上同一所学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班,甚至是一对同桌。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直发。当她的头发飘过你身旁时,仿佛有一阵春天的暖风拂过。她平常最喜欢上身穿一件卫衣,下身穿一条牛仔裤,再配一双牛仔的球鞋。
她还有一本最爱读的书,名字叫《拥抱幸福的小熊》,这本书她曾不止一次在我面前提过,所以,我没有看过这本书,但也知道书的内容;书页中夹着一张明信片,上面画着一位长发及腰的女孩抱着泰迪熊。当她每看到那时,我都能从她的眼里看到闪闪的泪光。
那天,我第一次来到她的新家来玩时,进到她的房间,让我大吃一惊,她的窗台上全是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泰迪熊。于是,我开了个玩笑,让她送我一只较小的泰迪熊,她却像个小孩子一样,说:“不行。”因为我知道那所有的泰迪熊都是她的宝贝,所以我怎么忍心“抢走”她的宝贝呢?
可就在去年,她因父母的工作而转到广州去,那天,我最后一次来到她家时,她把最喜欢、最大、珍藏两年多的泰迪熊和一本《拥抱幸福的小熊》的书送给我。
让我没想到,她竟然把她心爱的宝贝送给我。她说,当她走后,只要想她,就拥抱泰迪熊,就像书中说:“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一个月后,我终于完整地读完了这本书,我也终于明白了,要保持乐观,学会坚强,懂得生活。
相信每个人都能拥抱幸福的小熊,我也会永远拥抱那只泰迪熊和那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