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总体来说,我应该属于地地道道的90后。平时没事心里老惦记着电脑,上了电脑又不晓得干什么那种人。现在是暑期,早晨八点半我才起床,实际上我很早就醒了,但一晚上被蚊子折磨的迷迷糊糊的我醒来后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于是便造成我起来对着空无一人(爸妈都上班去了)的家里发呆。
首先,我先快速地用毛巾抹了一把脸,用牙刷沾了一下牙(不知道各位90后是不是像我这样)。然后忽然想起被子没叠(上次被我爸抽得很惨),回去把被子揉成一个球塞到枕头底下。之后又慢悠悠的穿上衣服,穿好后才发现身上的睡衣没脱。
后来我又蹲了会儿厕所,蹲着蹲着忽然想起张江的作业还一大把一大把的,于是心中越想越气,越想越怕。想着想着我就忽的站起来,冲到课桌前,拿出封尘的笔袋和作业,一本正经的做了起来。做着做着我原本的劲头一点点被可怕的英文字母和天书般的数字给击垮了,于是我摆了摆手,把作业往旁边一推,拿出老妈的小笔记本。
老妈真是不会搞电脑,电脑的网速真像乌龟一样。我上到QQ上,瞬间改了QQ留言:“昨天作业做到晚上11点。”其实没那么夸张,只是10点59分59秒而已。
我觉得我这个人真没法用词形容了,上着网我心里又在想作业。于是上了15分钟网,我就又推开了笔记本,装的像好学生般认认真真一丝不苟踏踏实实的做起作业。一篇文言文就抄了我快one hour。我一边抄心里一边想,古人难道对话也是这么讲的?真不嫌累。忽然间我脑海里浮现出我们班的夏XX、朱XX和谢XX史XX以及某些臭男生也用这幅腔调说话,忽然就笑的前俯后合。诶,转眼间,我都毕业了。
到了10点,我忽然觉得好像什么事没做。想了moment,一拍桌子,我早饭还没吃!小新(我家小狗)还在楼下关着!于是我以刘翔110米栏冲刺的速度飞奔到楼下,拉开阳台的窗帘,小新呜咽着看着我,两个黑玻璃球般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顿时被这个哺乳动物超能射线般的目光给软化了(超能狗?!),赶紧打开门,抱起小新,呃,有点臭臭的,好天没洗澡了,我又赶紧放下,后来想想,我也3天没洗澡了。
我打开冰箱,一股面包味扑鼻而来,本来没怎么饿的我一下子食欲大开,抓起肉松面包就啃,吃到最后才发现包装袋上写着:保质期 6.17
我又气又急的将肉松吐了出来,吐完后又觉得肚子忽然不舒服(心理反应),于是我气狠狠的将小新关到了阳台(解气?!),临走前不忘在她屁屁上打两下(我是不是太恶毒了?!)。
之后我就气宇轩昂的上了楼,一路上小新呜咽的叫着,两只小爪爪在玻璃门上抓来抓去。我心里莫名的怒火顿时又被小新的超能射线给浇灭了(真的是超能狗。。),又过去把小新放了出来。刚放出来又发现她在垫子旁撒了一泡尿。
我气急败坏的把她提溜这扔进阳台。然后气急败坏的打扫干净小新的嘘嘘。之后头也不回的上楼了,小新又使出了她的绝招——超能射线,两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小爪爪在玻璃上划着,大概很长时间没剪了,发出刺耳的声音。“喂!”我向楼下大吼一声,我最讨厌玻璃上发出这种声音。“你这招射线对我无效了。”我心里想着。
之后我又无所事事的上了一会网,至于作业嘛,我彻底放弃了。我这个人最最大的毛病就是贱,上着网我又想起小新可怜巴巴的目光,一开始还可以抵御的住,后来越想越可怜,万一小新想不开自己撞墙自杀咋办?(好荒谬)我又飞速冲下楼,谁知道小新正乐呵呵的吃着她的“美味谷物狗粮”,但一看到我瞬间又装出那种可怜兮兮让人无法抗拒的眼神。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还没有能力抵御小新的超能射线。这是我抱着小新上楼时定下的结论。
小新上了楼,顿时不一样了。窝在地上任我怎么叫她也不动了。这只懒狗。我心里咒骂。
到了13点,我又为自己煮了一锅最爱的酸辣汤。放点紫菜,弄点鸡蛋花,于是一锅香喷喷的汤就出炉了。我喝了一碗又一碗,到最后把一锅都喝完了,撑的我坐在沙发上像个气球一样,一直冒汗。喝完后我忽然想起自己要减肥,管他呢,就吃一次没什么,但想到这我又想到我几乎每次都是这样想的。
热死了,汗顺着头发流到脸,顺着脸流到脖子。我伸手去那空调遥控器,忽然想起老妈一句话:“李曼昀,在家里一定不要开空调,不开空调会出汗,出了汗可以减肥!”想到我刚才增加了那么多脂肪,我马上缩回了手。
之后我又到了楼上,心平气和的写下了这篇文章,我想这是我今天最不颓废的一会儿。
16:03分,我又开始继续我暑假中颓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