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
我想这是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吧,我本不想写了,但我实在是忍不住,最终还是打开了电脑。
我们终于分手了,你终于说出了你不想,我也不想的决定。但没办法,可能这是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相爱,却不让我们在一起。
我好想你,好爱你,我一点也接受不了我们分手的事实。我不想失去你,也不能失去你。没有你,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活了。我爱你,我一辈子都会爱你,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可我不能挽留你,因为我不能看到你每天沉重的生活,我不想你要经常用眼泪来入睡。我爱你,所以要你幸福。如果离开我,能有幸福,能生活的轻松开心些的话,那这个决定是对的。我无所谓,只要你好就行了。
我没有答应你的要求,因为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没有你,我会变成什么样,但那都不重要了,只要你幸福,我就满意了。
别担心我了,只有你幸福,我才能幸福。
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决定是这样的,只是我以前接受不了,不想承认这个事实。所以一直拖着,没让你讲出来。所以每当你问我,如果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会怎么样时,我都避开。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样,可能我会没事,过一段时间就忘了,也可能这一辈子就生活在痛苦中了,至于会不会生你的气,我没想过,我只知道我爱你,要怪,只能怪自己了。你应该不想这么快就做出决定的,但我不忍心看你天天背着沉重的压力,生活在痛苦中,所以我就逼你做出了决定,我希望你能有好的生活。我一直在为这个决定做准备,我以为我可以接受了,可还是不行,我从来没这么伤心过,长这么大,也没这么哭过,我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可能很快,也可能一辈子也好不了了。可我不在呼,只要你能幸福,我怎么样都行。
我说过,我说话算数,说过的就会做到。我说我爱你,我就是爱你;我说我爱你一辈子,我就会爱你一辈子;我说你是我唯一爱的人,你就我唯一爱的人;我说我一辈子都不会变,我就一辈子不会变。我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了,但并不妨碍我爱你,我爱你的心,是永远都不会变的。也许我一辈子都会陷在里面,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只爱你一个人。
是的,我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放弃的。我所说是不会放弃对你的爱,而不是不放弃得到你的人。你的幸福是最重要的,只要你能幸福,我不在呼你跟谁在一起。因为你的幸福,才是我想要的。我还是会爱你的,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罢了。但你要是不幸福,那才是对我最大的伤害。所以我希望你不要那样,一定要寻找自己的幸福并得到它,这样,你才对得起我的爱。
我说过,一个人一生只能爱一次,你就是我今生的一次爱。我想我以后不会在爱了,因为我没有爱了,全部都给你了。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要怎么渡过,因为我不会跟我不爱的人在一起的,所以就不会再跟哪个女孩在一起了。也许我真的会孤独一生吧,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爱你,我找到了我真正爱的人,虽然不能在一起,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可以看你过幸福的生活,这就足够了。而且我还可以永远爱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永远都在我的心中,这是什么也分不开的。
我想我不会在见你了,因为我不想闯入你的生活,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新的生活,才能幸福。
亲爱的,让我最后叫你一声亲爱的吧,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要过幸福的生活。
天若有情天易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这辈子是没缘分了,下辈子吧,下辈子我一定会达到你家人的要求,那样我就可以在一起了。让我最后在说一遍:
我爱你,我永远都爱你,永远都只爱你一个人,永远都不会变心。
想你,每时每刻都想着你。
吻你。
你永远是我唯一爱的人。
永远永远爱你的人。
对不起,我不能让你看到这封信,如果你看到了,你会伤心的,你会放弃你所做出的决定,我不能让你再受苦了,就让这封信,留在这里吧。
我终于明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而是要让她幸福。这句话的含义了。
没想到,这最后一封信,是一封寄不出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