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7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江都,这里四面环水,是个风景秀丽的小县城。
江都人最爱去的地方是江都的自在公园,这也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当你来到这里你就会发现这里绿树成荫,杨柳依依,风景独好。它既是儿童的乐园也是大人们的娱乐天地。
自在公园是东西走向,自东向西有3条路线,分别是森林小道、岸边小路和健身跑道。
早晨,走近自在公园你就会听到里面传来美妙的唱曲声、萨克斯声、鸟鸣声……走进一看,你会看到一群群老人在锻炼身体,有的在练声,有的在打太极,有的在散步,有的在遛鸟,有的在……
中午的自在公园是安静的,可以说是寂寂无声。
夏天的晚上,自在公园是热闹的。自在公园一角有个大大的游乐场。吃完饭,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来自在公园散步,玩耍、打球等。在游乐场的旁边有足球场、篮球场等。有的家长朋友们会把孩子放在游乐场独自玩耍,自己则去组队打球锻炼身体,互不干扰。自在公园还有个24小时城市书屋,喜欢安静的朋友都喜欢去那消暑纳凉。自在公园的草坪也很大。偶尔你还能看见一些大胆的年轻人在这里露营呢!
走在这生机勃勃的自在公园,不禁感叹道:哇!这里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