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1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到小区下面散步,发现一颗七色的种子,我急忙将它带回家种到花盆里,等待着种子的发芽。
“沙沙沙”,在春雨的滋润下,种子终于发芽开花了。它只有一根茎,却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妙不可言。我惊讶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嘴巴张得好大好大。难道这就是七色花吗?那我许个愿看看灵不灵。
首先,我摘下了一片红色的花瓣:“亲爱的七色花,让我考满分吧!”下午发试卷的时候,我果然考了满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七色花呀,七色花呀,让我们一家永远幸福!”我摘下一片金黄的花瓣,眼前出现了一幅画面,那是我们一家人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的图画。
我能上学学习知识,而那些灾区的孩子却只能待在家里,帮爸爸妈妈做事。于是,我决定帮助那些灾区的孩子。我小心翼翼地将青色的花瓣摘下:“万能的七色花,帮帮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建起学校、公园和游乐园吧!”这里转眼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我又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七色花呀,七色花呀,让这个世界不再有地震,人们开心地生活着!”从此以后,地震没有了,大家快乐地生活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还剩三片花瓣,我要把它们留着,以后再给那些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