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5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它飞舞的彩色花瓣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它那火热的红色花瓣,换来冬天的火炉,为那些在街道上孤苦流浪的人们点燃炉火,送去温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那鲜艳的橙色花瓣,换来一缕缕的“阳光”,照进那些自卑者的心房,让他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那明亮的黄色花瓣,换来一些金黄的小麦,让饥饿的人们填饱肚子,享受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美丽的绿色花瓣,给干渴的庄稼送去清凉的雨水,把干燥炎热的沙漠变成绿洲,为地球妈妈增添亮丽的色彩。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那清新的青色花瓣,给残杀中的战场,送去一份和平条约,熄灭燃烧的战火,让那些流离失所的难民,早日安定下来。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那晶莹的蓝色花瓣,清理辽阔的大海,给污染的海水送去一份清澈,让濒危的海洋动物们快乐地在海底飞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那神秘的紫色花瓣,换来神奇的药水,消灭各种可怕的病毒,让疾病中的人们重获健康,扬起嘴角的微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它的花瓣做许多事情,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