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2
假如我有一种能许七个愿望的花——七色花。
七色花有七片花瓣,颜色分别是黄、红、绿、橙、蓝、紫、青,一片花瓣一种颜色。
首先,我要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让老师对我们和蔼一些,不要总是凶巴巴的。
第二是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所有残疾人变得身体健康起来,让贤他们的脸上挂着微笑。
第三是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这个可能有点怪吧。就是让地球妈妈年轻起来。近几年来,地球妈妈得各种疾病,没有一点活力。我们要保护好地球,让地球妈妈充满活力。
第四是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让世界和平。现在每个国家为了争权、争霸,使得世界被战争所打破。所以,我希望世界变得和平、安定、团结。
第五是摘下一片蓝色的花瓣,为灾区的孩子捐一些钱、物,可以让他们来和我们一起读书,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第六是摘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让人类不要乱砍滥伐那些可爱的生命,因为你砍伐了那些绿色的生命后,大自然会给我们人类严厉的惩罚。
第七是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让那些小鸟、小蜜蜂生存下来。现在有许多人在抓它们,世界如果没有这些“小精灵”,是一片冷清的景象。
七色花用完了,可我很高兴,因为我圆了自己的梦,为社会做出了一点小小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