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12
七色花是一种神奇无比的花,它有七片花瓣,七种不同的颜色,扯下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绿色的花瓣,把世界上被砍伐的森林复原,让二氧化碳全部转化成氧气,供给人们新鲜的空气,无家可归的鸟儿开始在枝头愉快地歌唱;让世界上所有浑浊的河水变得清澈无比,水中的鱼儿开始欢快地游动……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红色的花瓣,把世界上所有人的心都变得诚实、友善,让世界上没有坏人,人们过着安宁祥和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白色的花瓣,把我自己变成一个白衣天使,让世界上所有的人不会再被病魔缠身,不再被癌症夺去宝贵的生命;我还要以医师的名义劝诫大家:生命何其宝贵,请珍惜生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黄色的花瓣,把我自己变成一名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能帮助妈妈洗衣服、做饭、收拾房间,也能帮爸爸修理电器,还可以辅导小孩子学习,大大减轻人们的劳动负担。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青色的花瓣,把世界上所有枯萎的植物或濒临死亡的动物都救活,让沙漠变成青青的草原……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蓝色的花瓣,变出一张硕大无比的巨嘴,这巨嘴能吞噬垃圾,让我们的世界永远洁净……
假如……唉!我的愿望太多了,只剩下最后一片紫色的花瓣,怎么办呢?我得好好利用它,对了,把它变成一朵新的七色花,让它去实现我更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