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6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她那瓣红的似火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摘下花瓣,高声喊道:“花瓣啊!花瓣,飞吧!请给卖火柴的小女孩送去祝福吧!送去温暖吧!”小花瓣没有让我失望,她如实地飞上天去,在空中分解。这时,故事结局改变了。小女孩吃上了丰富的晚餐,穿上了温暖的衣服,得到了父亲的谅解,和父亲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她那瓣蓝的似水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摘下花瓣,高声喊道:“飞吧!飞吧!我的小花瓣,请让出现旱灾的地方,送去水源,送去关爱吧!”一眨眼,干旱地区有了充足的水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她那橙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摘下花瓣,小声的说道:“飞吧!飞吧!我的小花瓣,请给贫困地区建立更多的学校,让更多想读书的小孩去上学。”我打开电视机,广播里说道:“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给贫困地区建立了更多的学校,我在这向那位好心人表示感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她那瓣黄色的花瓣,高声喊道:“花瓣啊!花瓣啊!请让我变成一名超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她那瓣绿色的花瓣,让果园开满了花,结满了又香又甜的水果。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