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13
学了《七色花》这一课,我很羡慕珍妮,因为她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充分利用它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把黄色花瓣扔出去,大声说:“飞吧!飞吧!我要一大片能治百病果树的森林。等到秋天果子成熟了,有病的人吃了它,就健康了。弱智儿童吃了它,就可以立刻变成“小神童”。哑巴吃了它,就可以滔滔不绝地讲话。失聪的人吃了它,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青色花瓣扔向天空大声说:“飞吧!飞吧!我要让我们安全一生。”说完,新闻报道上便说叙利亚战争停止了。各种反对派,小偷,杀人犯等也都停止了他们的危险举动。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轻轻撕下红色花瓣,扔向世界大声说:“飞吧!飞吧!我要让每个孩子都快乐成长。”于是失学的孩子上成了学,残疾的小孩恢复了正常......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蓝色色花瓣,大声说:“飞吧!飞吧!我要让沙漠化为森林!”果然森林增多了,小鸟听到这个消息,赶来做客。动物们知道了,连忙赶去。这不仅解决了土地荒漠化,而且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我撕下橙色花瓣,扔出去大声说:“飞吧!飞吧!我要让你充分发挥你的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撕下绿色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我要让每个有梦想的人,拥有七色花。”
我最后一个梦想------再要一朵七色花!
七色花,你真神奇,真厉害!我多想拥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