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11
七色花是一种神奇的花。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七个愿望,这七个愿望可不能随便乱用,必须用它做有意义的事情。七色花的颜色由红、橙、黄、绿、青、蓝、紫组成,非常漂亮。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黄色花瓣仍出去,说:“小花瓣飞呀飞,飞到北来飞到南,飞到东来飞到西,来到我家来许愿,让我改掉上课做小动作的习惯,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出分力。”
我会撕下一片红花瓣,说:“......让唐老师的马虎改掉。”
我还要撕下一片橙花瓣,说:“......让唐老师的健忘症改掉,以后唐老师就不会忘记事情了。”
我还要撕下一片紫花瓣,说:“......让埃博拉病毒消灭,世界上的人就不会死亡。”
我再撕下一片蓝花瓣,说:“......让世界上的战争全部消灭,大家都可以幸福生活。”
我再撕下一片绿花瓣,说:“......让我们永远健康。”
我撕下最后一片青花瓣,说:“小花瓣飞呀飞,飞到北来飞到南,飞到东来飞到西,来到我家来许愿,让我们祖国强大起来。”
我们要许有意义的愿望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