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14
假如我有一朵美丽,漂亮的七色花,我会用我那热情的双手帮助别人!
我要用黄色的花瓣帮助别人:“飞吧,飞吧,我要让世界的穷人变富,让他们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我要用红色的花瓣资助别人:“飞吧,飞吧,我要当一名医生,给生病的人看病,使病人不再痛苦,让他感到快乐无穷!”
我要用蓝色的花瓣资助小朋友:“飞吧,飞吧,让失学的孩子上学,我们献出爱心,把钱交给失学的学生。给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无比!”我要用绿色的花瓣帮助盲人:“飞吧,飞吧,我要让没有一双晶莹透亮眼睛的人,让他看见世界的美丽!特别是海伦?凯勒(Helen Keller)给她一双最大最亮的眼睛!”
我要用橙色的花瓣做一件好事:“飞吧,飞吧,我要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颗爱心和一片绿色的嫩叶,使世界更美丽!”我要用紫色的花瓣实现和平:“飞吧,飞吧,我要让每个人的心都象太阳一样红,使世界不再有战争!”
最后一个花瓣留给自己:“飞吧,飞吧,我要上天和小鸟一起自由自在地飞翔,和小天使们一起学习和玩耍!”
要是我的愿望实现了,我就会快乐无比,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