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15
传说中有一种七色花,七朵花瓣七种颜色。只要得到这种花,每朵花瓣都会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我多想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地球不再有生态危机。人类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克隆出灭绝的飞鸟游鱼还有走兽,荒无人烟的沙漠变成生意盎然的绿洲,不再有垃圾,不再有污染,到处鸟语花香,和谐自然,万物欣欣向荣,生机勃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别的星球也变得山清水秀,繁花似锦。人类可以驾驶着宇宙飞船在宇宙间自由自在地遨游,到任何一个星球上安家落户,观光旅游,到那时候,地球上的人口也不会这么多了,也不用再为有限的资源发愁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战争的硝烟不再弥漫,“和平之花”处处开遍,让世界成为充满阳光、鲜花与爱的人类家园。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病魔远离人类,没有病痛的折磨,没有痛苦的呻吟,让健康、幸福伴随每一个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这个世界没有贫富悬殊,没有地区差异,让那些失学的儿童可以重返课堂接受良好的教育,让他们渴望知识的心田不再干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人类不再贪婪自私,不再充满仇恨,不再追逐名利、地位、权利,我会让每个人都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善良、自由而快乐。
还有最后一片花瓣了,我得留给自己,就是让我拥有一对翅膀飞遍天南地北,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亲眼看一看我理想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