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7
假如我有一朵有着黄、红、蓝、绿、橙、紫和青七色花瓣的小花,假如它每一片花瓣都能实现一个梦想,我会先让一片红色花瓣变出一草地的七色花,分给每一个灾区小朋友一朵,让他们实现他们自己的.7个梦想,为何我让红花瓣去帮助灾区呢,那是因为它红得像朝阳,一身阳刚气劲;我再让一片绿花瓣飞到撒哈拉沙漠的沙子中撒下足够多的树种,再让沙漠中下下大雨,晒晒太阳,让植物从沙子下面破土而出,让光秃秃的大沙漠中有河水在叮咚唱歌,有小鸟在啾啾鸣叫;我还会让蓝花瓣去快消失的森林中把森林周围围上一层保护圈,让恶心肠的猎人无法伤害现在剩下的生命,也是让伐木的伐木工人不能伤害一棵棵生机蓬勃的树。最后只剩下黄、青、橙和紫四片花瓣了,我让紫花瓣飞到快伐完树木的树林中,撒下树的种子,让树从土中长出来,重新搭起绿色的凉棚;我让黄花瓣在人间传播正能量,让空气中充满欢笑;最后两片花瓣留给自己做纪念。
我会永远保留这两片花瓣,直到地球毁灭,宇宙消失,但是我身边一定还会有它们陪伴。
这朵小花,你说有它,也有;你说没有它,也没有。它在哪里呢?呀!它在我心中一个想象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