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3
夏天的雨后,我家花盆里长出了一朵神奇的花——七色花。
七色花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只有一根茎,却开出了一朵有七片不同颜色花瓣的花,有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和紫色。远远望去,像七只蝴蝶微微张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又像七颗彩色的玛瑙迎着太阳闪闪发亮;还像一个个彩色的爱心随风飘荡,在阳光下,美极了!
七色花不仅漂亮,还具有神奇的魔法,每片不同颜色的花瓣都可以为我实现一个愿望。
该实现什么愿望呢?我的小脑筋开始飞速的运转了起来。此时爷爷蹒跚的身影在我脑中一闪而过,我想到了爷爷眼睛不好,于是我摘下了蓝色的花瓣,说:“七色花啊七色花,让爷爷的眼睛好起来吧!”很快,爷爷的眼睛明亮起来了。接着,我想到了弟弟心心念念的变色龙,于是我摘下了一片紫色花瓣,说:“七色花,让我和弟弟去马达加斯加和变色龙一起玩吧。”只听见“哗”一声,转眼间我们就到了马达加斯加,我们和变色龙玩了一个下午,真是太神奇了。
剩下的花瓣我要精心呵护着,在必要的时候,留给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