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4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要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今天,妈妈让我帮她买一个蛋糕。我买完蛋糕,从蛋糕店走出来,看到一家新开的玩具店,里面的玩具都特别精美,我站在橱窗边看了好长时间,都看呆了。过了一会,沉沉的蛋糕一下子就掉到了地上,我拿起蛋糕,离开了玩具店。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老奶奶摔倒了,我赶紧跑过去把老奶奶扶起来,老奶奶连连道谢。然后,她拿出一朵花,对我说:“孩子,这朵七色花送给你,它可以帮你实现任何愿望,不过只能许七个愿。”我仔细端详这这朵美丽的花,它有七片花瓣,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然后,奶奶告诉了我许愿时的咒语,就不见了。
我拿着七色花往家走,看见路边一个小女孩在哭,小女孩大约是4、5岁的样子。我去问了问怎么了。小女孩哭着说:“我找不到我的妈妈了。”我问了一些详细的问题,她也说不明白。怎么办呢,对了,试试七色花吧,我就把七色花的一片花瓣撕下来,抛向空中,说道:“七色花,帮小妹妹找到妈妈。”然后念出咒语,小女孩一下子就看到妈妈在公园门口了,小女孩赶紧奔向她的妈妈,并回头向我致谢。
原来七色花这么神奇啊,我想到了刚才那家玩具店,好想拥有那些精美的玩具啊,要不要用七色花来实现呢。还是算了,我要把七色花留下来,用来做更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