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15
有的同学说,校园里美丽的风景线是找不到的,可是,在校园中,我却发现了一道好风景,那就是——操场。
你有可能会问:“操场算什么风景啊?”可是,我说的一点也不假,不信?你来看!
有句歌唱得好:“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可不说的就是我们晴天的操场么?晴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花坛中的花露出了笑脸。而我们的操场,上课时,操场上空荡荡的,显出了校园的肃静;下课时,操场上热热闹闹的,同学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远。热闹得连打雷也听不到了。
虽说晴天的校园操场美,可雨天的操场就更美了。
下雨了,操场上细雨绵绵,犹如春雨弟弟洒下他衣服上的丝线。放学了,一把把小伞撑起来了,犹如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蘑菇,好看极了!
谁说找不到美丽的风景线?谁说没有美丽的景色?应该说:生活处处是美景,美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