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13
我们的校园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春天鲜花处处开放,小草探出了脑袋。特别是教学楼前面的那棵
美丽的铁梗海棠,它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叶子中还隐藏着许多粉红色的待放花苞。有的已经悄然绽放;有的饱胀似的,像要破裂一样;有的才刚开了两三片花瓣。银杏树已经长出了扇子似的叶子。
夏天绿树成阴,整个校园像被绿树笼罩了似的。有时会听见知了的叫声。喷水池里的荷花有些已经开放了,亭亭玉立的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
秋天,校园里鲜果飘香,凉风习习。那里有一棵代表着丰收喜悦的石榴树。它那沉甸甸的果实都把枝头压弯了。有的是刚结出来的淡黄色的颜色;有的已经全部成熟了,变成了红色;有的甚至已经饱胀得破裂了,露出珍珠玛瑙般的果实,如同少女嫣然一笑的皓齿。一阵风吹来,石榴们在风里欢快的跳舞,唱歌。校园喷水池旁边还有几盆菊花。有的菊花骄傲地抬着头,好象在炫耀自己的美丽;有的害羞地低着头在幼儿园那边还有一棵芙蓉树也开花了。红的,白的,粉红的花,有些已经掉在了地上,给大地添了几分美银杏树的叶子也都落了一地,铺成了一条金色的地毯。
冬天,如果下雪了,校园就会成一片白。树上积满了层层叠叠的雪,都把树枝压得喘不过气来。草地也白了,像铺了一层地毯似的——孩子们在雪地里欢快的打雪仗,玩耍,认真的堆雪人。
我们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