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6
我的校园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运动场;供同学们课间活动的乒乓球台、篮球场……但这些都比不过教学楼后面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的——后花园。
一进后花园你就会看见几棵高大挺拔的玉兰树,树根有盆子那么粗,长得枝繁叶茂。它的叶子像抹了油一般,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一阵风吹来,叶子摇摆着好像在向我招手点头。藏在玉叶的一朵朵白色玉兰花,随着微风飘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成百盈千的蜜蜂和蝴蝶。
这里除了玉兰树美,水池也是不错的一道风景线,水池自身像猪肝形,水池里有很多种睡莲,睡莲下还有可爱的小金鱼,小金鱼有很多种颜色,红、黑、白、黄。中间还耸立着假山,远看像一个孩子捧着在书在读,近看那做假山是有几块千奇百怪的石头砌成。我一过去,金鱼们就躲了起来,好像和我在玩捉迷藏似的。
这学校很美,但后花园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