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4
在我那欢乐四溢的校园中,有一个人人都喜欢的地方,它便是我校独特的风景线——大操场。
当你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走进我们的学校,最吸引你的绝对是我们的操场。你看,操场的中央有一块巨大的草坪,绿油油的小草构成了一条柔软的绿色毛毡,草坪四周的红色塑胶跑道就是点缀毛毡的红色小花边,令毛毡更加美丽!
在这条美丽的毛毡后方,是一个人工足球场。在足球场上,同学们一起踢球,一起讨论战术,一起参加比赛,一起快乐地成长……
在足球场的两侧,种植着两排的大树。这些大树形状各异,有的像是在歪着头梳理自己的发丝,有的像一位天真的小孩仰着脸欢笑,有的像是个拄着拐杖的老人缓缓走来,还有的……
在大树的旁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栽种了许多错落有致的花儿,红的、紫的、黄的、白的、绿的、粉的,各种颜色交杂一起,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时常有许多可爱的“小贵客”——蝴蝶、蜜蜂来这做客,花坛被这些可爱的小贵客点缀更美,更有生气了。
这就是我们学校最美的风景线——操场,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