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10
我的学校叫东方二小,她座落在陇北二路上。
校园很美,有高大的教学楼,有美丽的天井院,有多彩的图书馆……穿过充满同学们琅琅读书声的教学楼,你一定眼前一亮:哎呀,还有好大好美的操场呀!
我们学校的操场可是一道风景线!操场呈长方形,中间是一大片绿色,外围是红色的,把绿色围成了
一个椭圆形,就像一团烈火中的草地。操场是塑胶铺设的,摔在上面一点儿也不疼。白色的跑道上有些小小的坑点,灰尘会落在坑里,值日生们看到后会马上去把灰尘清理干净,因此,操场显得非常干净,非常漂亮。操场的西边有几棵大树,夏天的时候,树叶密密的,好像几把绿色的阳伞,同学们可以在树下乘凉。
操场东边是一丛丛灌木、玫瑰,绿油油的、红艳艳的,煞是逗人喜爱。我十分喜欢灌木的绿,那种绿怯生生的,非常可爱。一下课,我就去闻闻它们,摸摸它们,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
更显眼的是南边的网球场,它围着绿色的护栏网,围栏上贴着我们的照片。网球场边上还画有十七种运动项目。有打羽毛球,有跳水,还有击剑……
下课了,原本安静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同学们在操场上扔沙包,踢足球……可快乐了!
校园的风景线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