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的作文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冰雪融化,万物复苏,那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给校园构成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景图。
在校园的草坪上,可以看见嫩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头来,高兴地望着我们,仿佛在说:“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又见面了!”一个个圆圆的蘑菇,在春雨的浇灌下,也露出了笑脸。
校园的主道两旁,杨树挺立在那里,一动不动,像一位站岗的哨兵。枝条上长出了圆圆的新叶,远远望去,像一个绿色的小桃子。那一朵朵美丽鲜艳的花儿,争齐开放,使人感到格外舒服。
每当下课的时候,悦耳的铃声传来,同学们就像一只只鸟儿一样“飞”出了教室,校园里顿时一片欢腾。兵乓球台前,围满了人,一阵阵叫好声,一阵阵欢呼声,使校园里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欢乐。
美丽的春天,美丽的校园,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校园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夏天校园的景色更是五颜六色,别具一格。
进入我们的校园,你马上会认为那里真称得上是美丽动人。
迎面送来的清香,立刻使你感觉生机勃勃。雅典美观的教学楼,像几块巨大的长方形立在校园中央。闷热难当的热风也被这些规模巨大的教学楼给挡住了。在那巨大的楼下是一个赏心悦目的花圃。万年红红的似火,红的像霞,红的好惹你的眼。牵牛花不断的围绕着纤细的竹竿使劲向上爬,像一位婀娜多姿的舞蹈家在跳华尔兹。还有一种我叫不上名字的香气扑鼻的花。好像是一排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碧绿的大叶子后面在捉迷藏。花坛的后面是一排翠绿的灌木丛,好像是一排小哨兵在保护着花儿小姐。松树四季常青,虽然松树皮已经树皮绽裂,但是它还是耸立在花朵的前面,也好像在保护花儿小姐。这一切都被那绿如碧毯的草坪衬托着,显得格外妖娆美丽。
虽然我们的校园美景没有西湖水平如镜,也没有天安门雄伟壮观,但它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校园美景!
我们的校园不但温馨,而且美丽。它最美丽的风景就是校园的南侧的那一座花坛,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姿。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柳树的枝条上抽出了嫩嫩的绿芽,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开放了。春雨过后,小草上的小水珠在阳光的照曜下,像一颗颗珍珠晶莹闪亮,漂亮极了。桃树有的已经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有的含苞欲放。微风吹过,桃花摆动着,像一个个脸上露出微笑的小精灵。
夏天到了,花坛里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有黄色、蓝色、红色……但我最欣赏那些月季花,有火红的、浅红的、大红的、粉红的,颜色各异,有的半开,有的全开,形状各不相同。阵阵浓郁的花香,引来了许多蜜蜂。它们绕着花儿,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抱在一起,有的“嗡嗡嗡”地边歌边舞,有的正说着悄悄话呢!花坛周围的一棵棵柳树,都长出了翠绿的叶子,像换了身新衣服,在微风的吹拂下,好似小姑娘在梳理着自己长长的秀发。
秋天到了,花坛里许多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也有的变成了红色,还有的叶子变成了半黄半绿的颜色。它们经不住秋风的吹袭,从树上纷纷落下,像美丽的蝴蝶在花坛里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像铺了一层美丽的地毯。花儿大都枯萎了,只有菊花依然绽放,虽然没有几枝,但也显得委鲜艳。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弯曲,以有些下垂,好像金黄的瀑布倾泻而下。它们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两三朵挨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真是千姿百态,惹人喜爱。
一年的末季——冬天降临了,雪花纷飞,百花凋零。在这寒冬腊月里,唯独红梅坚强不屈地生长着。那一棵棵红梅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挺立在风雪之中,难怪人们常用它们来比喻那些英雄豪杰。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这座花坛,我常常沉浸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中,久久不愿离去。校园的花坛,我爱你,更爱校园里辛勤的园丁,愿你的明天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