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6
我小学的数学老师很凶,我刚转来的时候,很怕她,甚至有点讨厌她。
记得有一次,虽然预备铃响了,但我们班,依旧是热闹非凡。只见刘老师,霎时间冲了进来,怒气冲冲地说:“才走到3班,就听见你们班在嚷嚷,嚷嚷什么呢你们?现在成哑巴了是吧?刚刚谁在说话,没人说是吧,好,全班走上来!把手伸出来!”然后老师逐一打手心,每人打了两下手心,那粗粗的教鞭打在我手心上,好痛呀,老师是铁做的吗?好狠心呀!都不心疼一下我们可怜的女生吗?我百思不得其解。不就说了几句话嘛,怎么了?
自此,我开始讨厌我的数学老师。直到有一天——那一天,我发烧了,一向不注意身体的我,只感到身体的不适,以为是觉没睡好,便没在意,平常上课回答问题积极的我开始分神了,一会想吃的,一会想玩的,一会又想睡觉……不知怎么回事我老感觉心不在焉,不一会数学老师好像发现了我的异常。便时不时走过来,最后,不知是困的还是不舒服,我只觉得眼皮一沉,便倒下了。醒来时,我已躺在医院的病房里,旁边坐着的则是我最讨厌的数学老师,她见我醒来,便忙问我:“你好点了没?”我点点头,打好点滴就回学校了。回到学校,老师对我问东问西。一会问:“你头晕不晕了?”一会又问:“你药吃了没?”现在,我备受老师照顾,我听同学说,数学老师,在我晕倒的时候,很紧张,马上把我送到附近的小医院打点滴。
听了这一番话,我再也不讨厌数学老师了,我上数学课更认真了,经常去老师办公室,把老师当朋友,作业不会我都去问,老师越来越喜欢我了,我终于弄懂了,老师是想让我们严于律己,能管好自己,将来才不会犯大错,原来老师是为我们好的呀!
我虽然毕业了,但我永远忘不了我的数学老师,她永远是我的一个好老师,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