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3
不高的个子,不大的脑袋,不大不小的眼镜,再加上一副令人忍俊不禁的装扮的总和等于我们的数学老师。
虽然数学老师相貌平平,但可别小瞧他,因为他有许多值得称道的的地方。
别看他表情十分严肃,但他却是一个有趣的老师。
在他一开始教我们的时候,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当他透过闪着寒光的眼镜扫视我们的时候时,我们大气不敢出,生怕成了他的目标。但时间一久,我们便发现数学老师并非我们想象中的恶魔,而是一个有趣的老师。
在我们交作业本时,经常发现数学老师在办公室里练习乒乓球,而且显得十分愉快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出来,我心里在想:数学老师都多大了,还在玩乒乓球。但他听到我的笑声毫不介意,还对我自夸他的球技。
在课间操的时候,我们一看到数学老师就立刻跑过去与老师“比较一番”。当我们听到他说自己多厉害时,我们立刻在他面前“秀一个”,当我们秀完了,老师摇了摇头走了。我们又笑了。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虽然数学老师平时很有趣,但有时却很严厉。
有时因为几个同学好几次都不交作业老师实在忍不下去了,叫他们去把作业补完。那声音,听起来十分严厉。班里寂静得让人感到可怕,我们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虽然他有时很严厉,但无疑他是一个优秀的老师。
在夏天的时候,因为天气炎热,很容易让人感到困倦。在其他课上,后面三排的同学们与瞌睡虫战斗了半节课往往就“壮烈牺牲”了百分之八十,前面的同学也在苦苦挣扎。“牺牲”的学生趴在桌子上,与周公相会去了。那场景,颇为壮观。
在数学课上,不会出现那样的场景。数学老师讲话十分有趣,在他的数学课上,大家不会感到拘束,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他的教导下,我们的数学成绩一直都很好。
他就是这么值得称道,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