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8
我的数学老师姓常,叫作常老师,常老师长得胖胖的。所以常老师经常被一些同学拿来开玩笑,但是常老师却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跟着我们一起笑。
常老师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探照灯”,所以每个同学在台下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捕捉到”,但是有些同学还是在台下讲话,常老师允许我们讲跟课堂有关的话题,因此常老师专门练就了一双十分厉害的“千里眼”,这双“千里眼”还能看穿每个同学的心思呢!
常老师不但练就了一双“千里眼”,还练就了一对“顺风耳”呢!看:常老师使用“千里眼”,一旦发现有同学在下面讲话,便立刻使用顺风耳倾听下面的同学讲的话是否跟课堂无有关,若是无关的话,便可能会使用两个“投笔机(粉笔)”。向那个正在讲话的同学投去,麻利而精准地投在了那位同学的桌子上,全班同学的目光几乎同时看向了那一位同学,旁边的同学会迅速地将笔恭恭敬敬地呈上去,刚刚讲话的同学早已经吓得“魂飞魄散”,一下子坐得笔直笔直的,认真听讲,动都不敢再动一下,常老师这才把气消下来了,便继续开始讲课了。
常老师的手还有二个作用。
第一个作用是在黑板上写字,主要用途是传递知识,让我们变得更加有学问。
第二个作用是用来投笔,主要用途是告诉我们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走神,不要开小差。
不管常老师使用那一样“武器”其目的都是为了我们好。让我们养成好习惯,认真听讲,多学些知识,做一个有用的人。
多么难遇到的常老师呀!我以后要认真听课,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