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2
世界上有美丽的手,有勤劳的手,有致富的手,有灵巧的手,有灵活的手……然而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那双既能干又充满爱意的手。
当我颤巍巍得学第一步走路的时候,妈妈用手拉着我;当我第一次跨进学校大门的时候,妈妈用手拉着我;当我委屈的哭泣的时候,妈妈用手为我擦干眼泪;当我获得进步的时候,妈妈用手第一个为我带来掌声。
妈妈的手年复一年的照顾着全家人的生活,洗衣服,买菜,做饭,打扫卫生……
当太阳公公刚起床时,妈妈的手就忙开了,拣菜,淘米,煮饭……满天星斗是你、妈妈的手就忙着缝衣服,洗衣服,打扫卫生……妈妈的手总是在不停的忙活着。望着妈妈这双因整日操劳而不再细腻的手,我的心里充满了对妈妈的敬佩和感激之情。
无论是盛夏还是隆冬,我的整个生活都包容在妈妈的这双手里。记得在一个寒冬的早晨,北风呼啸,大雪纷飞,寒气笼罩着整个世界。我的手冻僵了,随之寒气传遍全身,我的整个身体都哆嗦起来。这是,妈妈走过来,她用热乎乎的双手夹着我冰冷的手,为我驱寒取暖,还对我说:“妈妈给你捂热乎了,好上学!”妈妈的手捂热了我的手,更暖了我的心,在那个大雪纷飞的早晨,我的手暖暖的,心更暖。
记得那是仲夏的雨天,阳光明媚的天气,立刻变得乌云密布,天空黑压压的吓人,黑暗降临这个世界,这个时候恰好放学,雨噼啪噼啪的打在地上,我怕黑,天空的闪电和隆隆的雷声好似魔鬼的咆哮,我的身子不禁颤抖了一下。这时一双大而温暖的手放在了我的头上,轻轻的抚摸着我——是妈妈!我将头使劲的往她怀里钻,妈妈轻声说:“不怕不怕。”在妈妈那双大手的带领下,我安心的回到了温暖的家。
随着日日夜夜的操劳,妈妈的手不再那样纤细,白净,但是我打心眼里喜欢她。
我也希望有一双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