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10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而我的妈妈却用自己的手诠释着这种母爱。
小时候,这双手牵着我稚嫩的小手,教我怎样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走路。这是母爱的手!
渐渐地,我步入幼儿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陌生的地方、陌生的教室,以及一个个陌生的面孔。这些陌生让我不由得感到紧张、害怕。这双手仿佛知晓了我的心思,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并告诉我:“别害怕,没事,慢慢就习惯了。”妈妈的话语使我不再害怕。这是母爱的手!
我上小学了,每次遇到困难,妈妈都会伸出那双手引领我克服难关。每当我受到表扬,妈妈伸出大拇指夸奖我,同时让我不要骄傲自满。否则,骄傲使人落后。这也是母爱的手!
而现在,妈妈的手已不再纤细,慢慢地开始枯燥粗糙。但妈妈却从来没停下手。我感冒发烧了,这双手为我买来药,还忙里忙外地关心、照顾着我。这更是母爱的手!
这双手一直陪伴着我,它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和人生启迪。
俗话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可是,我却让妈妈担心了很多。至今,我“胆小”的毛病一直是妈妈最担心的。
其实,我也知道。一个人在社会上没有胆识和口才,就无法立足。我多么想克服它呀!可每当我想克服它时,它却总是使我畏惧、害怕,所以我便不得不退缩。而这双手却关心、爱护着我,陪我一起克服“胆小”。
母爱是无微不至、无时不刻的。我永远爱妈妈,我一定会为了自己、也为了妈妈,把缺点改掉,让妈妈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轻轻抚摸着妈妈枯燥的手,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来……我永远爱妈妈——像妈妈爱我一样。这双手将永远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