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6
老师的手就像一台辛勤的播种机,撒给我们每个学生无限的知识;医生的手就像一阵暖暖春风,带给我们无限的健康快乐;妈妈的手,就像一个爱心俱乐部,给与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我欣赏妈妈的手,我感谢妈妈的手,我更爱妈妈这双有点粗糙的手!
当月亮依依不舍地离开漆黑的天空,妈妈却早已在灯光下,在厨房里,为我准备丰富美味的早餐,帮我打水、洗水果,帮我整理书包。然后用那温柔的双手轻轻地拍我起床,用灵巧的双手为我梳理好头发;用关爱的手牵着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来到学校,松开妈妈暖暖的手,我开始了一天快乐的学习。
当“叮铃铃”的放学铃声欢快地响起,妈妈总会赶紧走进学校,来到班级里,用最亲切的手抚摸我的头,还不时地问我:“你的作业写完了吗?”“作业多不多呀?”“上课还好吗?”收拾完书包,妈妈又用那双操劳的手为我提着沉重的书包。不经意间,我发现妈妈手上的青筋都好像要爆出来似的,我的心有小小的震动,不由感叹:这是一双什么样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总是用这样一双神奇的手牵着我的小手,慢慢向前走。我不由再次深思:这双手到底还要牵我多久?
当睡意来袭,妈妈总用那疲惫的手用温热的毛巾为我敷眼睛,而且轻轻地按摩。“妈妈,你按摩让我好轻松啊!”我对妈妈说。“是吗?那让妈妈再给你按一会儿吧!”伴着妈妈柔柔的按摩,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看,妈妈的手一整天都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我,为爸爸,为这个家忙碌着,却很少为自己做点什么。妈妈,我爱你!我爱你勤劳的手!爱你为我们日日操劳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