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13
不知道别人妈妈的手是不是这样,我妈妈的手不但不够漂亮,而且还很干,很粗糙。就是这双又干又粗糙的手养育着我,保护着我,同时也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快乐。
妈妈的手虽然粗糙,但是却是一双温暖的手。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下午,由于我出门的时候比较慌张,忘记戴手套了,妈妈骑车带着我,正走着的时候,她忽然看到我没有戴手套,她摸了摸我的小手心疼地说:“看看,小手都冻红了:”说着她二话不说连忙把她自己的手套取下来戴在了我的小手上,我连忙说:“妈妈,我不冷,你戴吧,你还要骑车呢!”可妈妈笑了笑说:“,妈妈骑车在活动着,妈妈不冷。”我戴着妈妈的手套,暖和极了,暖热了我的小手,暖热了我的心。,到楼下了,我下了车把手套还给了妈妈,就在我还妈妈手套的那一瞬间,我才看到妈妈为了不让我的手冻着,而她自己的手冻得通红通红的,我的眼睛湿润了,我连忙用我的小手握着妈妈的手,为妈妈保暖,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会心的笑了。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有一天的晚上,我在写作业,妈妈一直在洗衣服,我写完作业,非要缠着妈妈陪我去散步,妈妈虽然很累,可是还是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妈妈陪着我到楼下去散步,我牵着妈妈的手,才发觉妈妈的手不仅又粗糙,而且还变得僵硬了。是啊,妈妈每天去上班,下了班还要给我做饭、做家务……这么辛苦,手怎么会不粗糙僵硬呢?
每当我看到妈妈的手,就会想起:“母爱是最伟大的,母爱如水。”的句子。是啊,母爱如水,取之不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