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有一个长得漂亮,内心温柔的妈妈。
她一米六五,身材苗条,经常穿一身颜色亮丽的裙子,一双漂亮的高跟鞋,走起路来特别优雅。妈妈有一头飘逸的长发,有很少的一部分蓝色,活像一个调皮可爱的蓝精灵妹妹。她的眼眉毛又细又长,眼睛大大的,仿佛是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一样,妈妈的耳朵灵敏的要命,每当我写作业偷吃零食的时候,都会被当场抓获。她的鼻子不大,鼻梁却很高,嘴巴小小的,每天都要涂不同颜色的口红,可能妈妈觉得这就是画龙点睛之笔吧!可我觉得妈妈不涂口红也漂亮,那才是我心中的自然美。
妈妈是一名妇产科医生,每天都帮助很多的患者治疗疾病,有时不仅晚上不能回家,在医院也睡不了觉,真是太辛苦了。
妈妈对患者特别温柔,有一次过年,我去给妈妈送饺子,他当时正在查房,有一位病人总是不停地提出各种问题,妈妈仍然百答不厌,笑眯眯地给她们讲解病情。
我的妈妈不仅对患者这样,对我也非常有耐心,从来没有骂过我。当我考试没考好,她就会鼓励我、安慰我,使我感到十分温暖,在我心里她的嘴角从没有垂下过。
我的妈妈,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没有人能比过我对妈妈的爱和妈妈对我的爱。人们都说母爱如天,我长大以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妈妈对我的细心照顾,绝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妈妈,我会永远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