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我叫马玉红
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演讲,在这和煦的春风里,温馨的节日里,我祝:刘院长和姐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在于奉献》
三八节的设立,为广大女性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彰显女性风采,弘扬妇女权利;有多少女性,以自己独特的创新,高超的智慧,远离家庭的温暖把青春奉献;面对他们,我情不自禁的讴歌。女性————伟大的女性!
我是导医——— 一名普通的导医,我经历了无数步履匆匆的早晨,看到的是一张张病痛的面孔和无助的眼神;听到的是一声声哀叹和抽泣;我恨不得变成天使将病魔驱赶,用柔韧的翅膀,为病人撑起一片明净的天。紧张、忙碌、单调、平凡是我工作的一面!我不厌其烦为患者指引、导诊!有时候会感觉到患者信任的目光,也有时会遭到“秀才遇见兵,有礼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我无悔!因为我是一盏小小的引路灯,把关切的语言,柔柔的笑容,定格在患者就医的那一瞬间。生命之所以珍贵;是因为有伤痛,有离别!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有风雨,也有彩虹!
回顾成功女性的浩瀚历史,流下了多少闪光的足迹!从镭的发明者居里夫人,到当代保尔海迪,近到我们刘院长、、、、、等,杰出女性;他们的卓越贡献,永远闪烁着智慧和圣洁的光环!她们的名字,如同璀璨的珍珠,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人生的内涵。因此,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感到无比的光荣,而唯一的选择只有奉献,无怨无悔!亲爱的同事们,奉献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美丽!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