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街上到处都会张灯结彩!商场里会有热闹的人流,电影院里会有精彩的大片最让我期待的是“肯德鸡”店里美味的套餐和丰富多采的新年活动!如果再下一场漫天大雪,那多像一个童话中的新年呀! 时间的列车已经带着我们走向了新的一站——20xx年过去了。然后,我们会乘着20xx年的新年列车准时出发,一起走向我们的未来!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候,回忆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激荡。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欢乐过、一
起憧憬过、也一起努力过。我们为自己没有虚度这一年的光阴而欣慰、为我们在着一年里健康地成长而感到高兴。也许会有一些遗憾,但我们会把这些遗憾作为我们人生的宝贵经验和财富,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我们是跨世纪的一代,成学业于本世纪,成事业于新纪元,我们将成为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的勇士。生逢此时,荣幸又艰巨。读书,是一切成大事者的必由之路,是一切创造的基础。认真读书是时代的要求。我们要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用拼搏向时光索取价值,用双手为鲜艳的五星红旗添彩。只有这样,才无愧于华夏子孙,才能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同学们,我们正满怀着希望和信心来叩响人生这扇奥妙的大门。生活是那样丰富和广阔,有无数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险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画在这生命的春天里,播洒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地耕耘吧!
20xx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个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来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让我们每个人今天比昨天过得更有意义;让我们每天进步快乐不只是一点点!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朝霞,迈着自信的步伐,去实现我们光荣的梦想吧!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我们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你们,也祝福每一位同学,祝同学们美梦成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