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六年前,那个乳臭未干的我懵懂地踏进校园,好奇地张望着周围的一切。觉得什么东西都是奇妙的。我没有哭闹,径直地走进教室,开始了我的学习之旅。
三年前,那场槐树下的运动会,令我甚是难忘。跑二百米的我,中途鞋给甩飞了。但我没有放弃,赤着脚飞奔在跑道上,尽管脚上磨起了泡,蹭破了皮,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取得了成功。那天,全校的掌声为我而响起。
由于年级的升高,作业也渐渐多了起来。还增加了一系列让人头痛的考试,学习压力越来越繁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每天奔波在“学校、家”两点一线之上,觉得学习是那么的枯燥,六年是那么的漫长。可是,老师并不这么认为,她经常对我们说:“学习是有乐趣的,六年的生活是非常短的!要好好珍惜!”可我并不这么认为,甚至还有些虚度光阴。
一年前,我因懒惰性,第一次不写作业。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在全班面前用婉转的语言暗示了我,让我更努力地学习下去。
而现在,我们距离小升初只有短短的三十天了。我瞬间呆滞:为什么会过得这样快?我终于明白,老师并没有骗我们:“六年真的很短!”我悔恨当年的虚度光阴,我想补回来,但已经没有希望了。
考完试后,我们即将成为老师口中神奇的上一届。我们即将到站,20xxx——20xx将是永不返回的列车了。
再见了,我的母校。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会令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