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间万物都有它独特的味道,它可以是使人回味无穷的,也可以是使人不愿再尝试的;它可能可以用言语来表述,也可能无法形容。那幸福呢?它的味道是怎样的呢?我们怎样形容它?
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呢?当你还在熟睡时,母亲已早早的起床为你准备美味的早餐,父亲也早已起床为家庭的生计而去上班了。不久,母亲用轻柔的声音将你唤起,让你赶快吃完早餐去上学。早餐结束,母亲总会对你说:“路上要小心,上课要认真听讲,早点回家……”而晚上,我会为父亲准备好洗澡水的热水,帮母亲打扫卫做点家务。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虽然平淡,但幸福就在其中,它是甜的。
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呢?当你独自一人的时候,总会想起某些人,他们或许是远方的亲人,也或许是好久不见的好友。面对他们,你肯定有着千言万语想诉说,却无法诉说。因此,你会时不时的思念着他们,他们也会时不时的思念着你们,幸福就藏在彼此的思念中,它是苦涩的。
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呢?当你漂在外地,没有家庭的温暖,我们所接触的人便是我们的朋友。无助时,你的朋友会给予你帮助;快乐时,他们会与你共同分享;失望时,他们会给你无限的鼓励。你与他们共同前进,遇到各种困难,幸福就隐含在这些行动中,它是酸的。
幸福就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幸福就是“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幸福就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还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友谊。它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物之间的味道是不一样的,但我都喜欢,因为它们都是组成我生活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