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对我来说,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它点缀了原本枯燥无味的生活,为我的童年平添了几分色彩。
放学了,急急忙地往家里跑。到了家,已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心里却充满着一种暖暖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就是为了和可爱的弟弟一起玩耍。弟弟那一声声甜甜的“哥哥”,让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弟弟那一阵阵“咯咯”的笑声,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晚饭后,满头大汗地帮妈妈洗完了碗筷,心里却洋溢着一种快乐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就是为了与家人一起共度欢声笑语的美好时光。为了它,我们不惜离开“引人入胜”的网络虚拟世界,一家人坐在一起,忘记了工作、学习的劳累,回味着生活的点滴,成长的足迹。大家沉浸在温馨的话语中,尽情享受着家的温暖,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转眼间,即将毕业了。这段日子,成绩平平的我挥洒着奋斗的汗水,心里充满着信心。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父母那期待的眼神。我要用自己的努力争取学习上的进步,让父母和我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为了它,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多少障碍,我也要勇敢地走下去。揣着爸爸、妈妈的期望和鼓励,我充满着力量,享受着学习的乐趣,享受着成功的喜悦。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总是有很多人认为自己并不如别人幸福,他们错了,生活中不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而是缺少感受幸福的心。只要我们时时刻刻为自己而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们就可以一直生活在幸福中。学会品味幸福,才能享受幸福。幸福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