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年级的高美娜高美娜这天我朗诵的题目是《奉献就是快乐》。
人人都常说:“生命的好处在与奉献,而不在与索取。”而我,却不相信。“难道奉献了什么,生命才有好处吗?奉献了什么就必须会很快乐吗?”于是,我决定亲身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奉献是不是真的很快乐。我走到马路边,看见一个小弟弟摔了一跤,出了很多血,正在哇哇大哭。我走过去,把我口袋里的餐巾纸拿出来,为他擦干净血,简单地包扎了一下,并安慰了小弟弟,他止住了哭声。我便连蹦带跳地走了。我又走到草地边,发现一块标有“踏入想一想,小草也在长”的警示牌倒了。我用尽全力想把这块警示牌立起来,但是,这块警示牌太重了,我根本就抬不起来。最后,我看见了一位阿姨,就请求她过来帮忙,过了不久,这块警示牌最后又像原先那样立了起来。阿姨表扬了我,小草也像在和我点头。我也开心地笑了。透过这两次的奉献,我最后明白了哦,奉献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