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兄、师姐大家:
下午好!
首先我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认识大家并参加竞选,我叫魏克沛,来自09数本一班!在这里我唯一的目的就是竞选计算机协会外联部部长一职。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很渴望能够当上外联部部长,在这个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有热情,我更有责任!
我不能说我是最适合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如果我能竞选上,我将鞠躬尽焠,全力会同各部门将协会建好、办好,并请让我在往后的工作中鉴行我今日的誓言!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协会中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协会一定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美名远扬的集体!
戴尔卡耐斯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毕竟我也有些缺点:像今天就有些紧张等!拿破仑也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如果每个人都去当将军那谁来带兵打仗呢?所以我们要作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正确的抉择也是一种智慧!!!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次机会,我将带给协会一个精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