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我有幸站在这里,此时此刻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锻炼的勇气和机会!
我是来自四年(4)班的林**,我的名字寓意深刻,父母希望我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有恒心,都要坚持到底。我没有辜负他们的美好愿望,我自信而又执着,总是认真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总是带头参与班级管理。上课时我一定做到专心听讲,踊跃发言;考试时我总能做到沉着答题,学习成绩力争前茅。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学期我被评为期中“礼仪标兵”。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是我热爱班级管理的不竭动力,四年来我一直担任班长,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因此积累了有益的管理经验,并获得了许多奖项,我不敢说我是最优秀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护旗部长。每当我穿上美丽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肃立在操场上,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时,我的内心始终牢记着老师的教诲: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校荣我荣,我为身在长满鲜花、铺满荣誉的实验一小读书学习而感到无限光荣;我荣校荣,我要磨炼自己、刻苦学习,成就一身本领,将来母校以我为荣。我始终铭记校训“源于心,成于行”,我要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我当选为护旗部长,我会大胆负责,热心为班级服务,为学校服务!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榜样!
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伸出你的热情双手,投我珍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