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可亲、可敬的漂亮的女老师。她的笑容就如阳光一样灿烂,又像鲜花一样美丽。她就是石老师,我们的“班花”。我特别喜欢她。
一次,石老师在批作业时,忽然把我叫了过去。我心想:完了,是不是作业格式错了?还是错字太多了?可是一过去,老师便说:“帮我去打下墨水。”啊!虚惊一场,原来是这么回事,差点吓死我了。于是,我便拿着老师的钢笔以飞一样的速度冲上楼去,打完墨水,急忙奔下来把笔交给了石老师。她还夸我做事认真呢!
还有一回,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语文书,石老师喊到:“寸卓园,你动作快,把这一些综合本发了。”唉!刚看到最精彩的时候,却被石老师“拉”了出来。可看着老师那充满了希望的目光,我心中就会涌起一股冲劲来。老师对我的希望,怎么可以辜负呢?我一定要用最好的行动来报答您的培养恩情。
我喜欢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