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苗若琳,今年九岁了,是个小女生。我个子中等,长着乌黑光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像一条小船,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像黑葡萄似的,身材瘦瘦的,长着一双小巧玲珑的小手。我喜欢玩电脑和读书了!
我最喜欢读书了!在书的海洋里,我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四处畅游。在书的天空中,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自由翱翔。我的课余时间都用到读书上了!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被一本厚厚的《安徒生童话》所吸引住了,那本书中的《狼来了》让我终身难忘。《卖火柴的小女孩》让我十分同情他那悲惨的遭遇,泪水一次又一次打湿我的脸。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晚上写完作业就会捧起《中国上下五千年》,品读“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可是,妈妈总是叫我睡觉,我才在妈妈的劝说下依依不舍得把书放下。
我爱读书!书就是我的朋友,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滋润着我的心田。
这就是爱读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