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陆x妃。我竞选的是劳动委员,我觉得在这方面,我有能力可以胜任,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优点。
在我小时候,妈妈经常叫我做家务事。上小学一年级时,我已经学会了自己烧水煮方便面和煎鸡蛋;二年级的时候,我学会了西红柿和蒸鸡蛋,而且碗也是我洗的;三年级的时候袜子我自己洗,帮家里扫地;四年级的时候,我还当过劳动委员;五年级的时候,我会煮云吞、大馄饨、面条、寿司……
不仅这些,自从我三年级以后,几乎每个学期我的评语里都有“你是个爱劳动的女孩”。以上这些都是我的优势。
同学们,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为班级效劳的。为此,我设计了两个方案:
1、前面四个扫教室;第三排到第四排扫走廊;第五排的扫教师讲台、擦黑板;第六排的扫教室里摆放清洁工具的地方;*的同学就扫清洁区。
2、分左右两排来扫。前面四个分别扫教师的1、2、3、4组;第五个扫讲台;第六个清洁摆放工具的地方;第七个扫走廊;第、八、九、十个,就帮老师扫办公室;左边的就扫清洁区。
我认为我的又是自由这些了,我当成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为班级的卫生拿到“优”,请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