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曾说过一句话: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今天就是冲着这句话来的。这五年来这是我第六次站在这个光荣的讲台。而我今天是想竞选劳动委员的。理由也简单明了:在这大气环境污染严重的情况下,我想带领大家首先把班级卫生搞好,还大家一个健康的未来。
也许有人会问,劳动委员是个苦差事,很多人都避而远之,你为什么偏偏要迎难而上。一句话:老姜味大,老人经验多。而我就是那个经验多的“老人”。首先我从小就喜欢劳动,在幼儿园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七岁我已经帮助妈妈刷碗筷了。并且在回老家时,我还经常帮爷爷奶奶干农活呢!在这方面我还有三大优势呢!第一,不走万里路,那来铁脚板。我从一年级就是年级卫生检查组长,为班级服务,遇到年级组来检查,我能马上组织大家大扫除,平时在家里我也是爹妈的小助手;第二,兵不离队,鸟不离群,我还非常有组织能力,如果教室脏了、乱了,我立刻就能让全班动员起来,参加到集体大扫除活动当中;第三,我有一双“火眼金睛”,不管是谁,在任何地方,特别是桌角、讲台桌那些卫生死角的地方,我都能一眼看穿,做到一丝不苟,非要扫个底朝天不可,真正做到一尘不染。
如果我真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尽心尽力地为班级服务,为大家服务。我管理卫生有自己的一套招术:如果谁地下连续三天都非常脏,我就会让他多打扫三个星期的卫生,并且自己桌子下面不能有一丝灰尘,如果还不听的话那就不是三个星期的卫生员了,而是“卫生中转站”了,也就是说人人的垃圾都可以往他那倒,看他干不干!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而更会做好自己的卫生,做好表率,干好的自己的值日,争取下一次评上。
最后,我真诚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支持我。如果您真的投我一票,我将会“鞠躬尽瘁”尽我最大努力,干好这项工作。一只眼,看不远;千里眼,看穿天。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请把你们手术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