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赖xx,我竞选的是劳动委员,可能有同学会问我,为什么其它岗位不选,偏偏选劳动委员呢?因为我小时候常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劳动,学会了扫地、拖地、擦窗户、洗碗等劳动,竞选劳动委员,让教室更整洁、美丽也是我的一分心愿。
我的优点是勤劳,认真,我也很能为班级出力。记得有一次,班级开始大扫除,我们排桌椅、提水、拖地、扫地,一瞬间教室沸腾。我提着水桶去提水,提完一桶再提水。我不停地来回奔走,脸上的汗也来不及擦。一会儿了,我就在旁一边抹汗,一边说“真热啊!”休息一会儿,又继续打水,老师让我休息,我也没休息,后来老师说我一直提水,让我歇会儿,我才停下。前后计算,一共提了十五、十六桶,提得手都快断了,却又去排桌椅。
虽然是这样,但我也有缺点,就是有时不认真劳动,打扫。有一次,我们中午扫地,都清场了,我们还留着,就因为我洁具没整理好,垃圾也没倒,等我整理好,早已清场多时,下楼被导护师说我们晚了,被老师说了这件事,让我们再扫一周,因为我们拖累了全校老师和班级的同学。
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一定会改正缺点,不犯错。如果没竞选上也没关系,我也会加以改正,做好自我,并且取长补短,在自己学习方面也要有进步,做到劳动学习两不误,并取得各方面优秀成绩。
希望大家投出宝贵的一票,票在大家手上,同学的权力最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