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次,我打算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
俗话说,有劳动才有收获,热爱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而我这次竞选劳动委员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班的同学们认识到“劳动好”,并做到“好劳动,会劳动”。
我从小就是个勤快的孩子,经常帮助大人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因而从大人那里得到了许多可靠的干活的窍门:如何搓干净衣服,如何洗干净碗筷,如何扫地既省时又省力等等。
我认为,劳动委员的责任是非常大的,首先得以身作则,认真地干好每一次值日;其次,还得在值日的时候,教给同学们干活的窃门,让他们在劳动的同时感受着劳动的快乐、劳动的好处;再者,还要在班内加强宣传劳动的益处,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爱上劳动。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不仅会做到以上几点,还会服从老师的命令,认真对待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并认真地完成;发现墙壁上有泥点时,我会立刻安排同学清理,并进行指点和检查;当有同学做出破坏环境的事的时候,我会立刻制止,并对其进行思想上的教育,保证他下次不会再犯猎。
如果我落选择了,我也不会气馁,会依旧干好自己的事情,积攒更多的经验,养精蓄锐,以便东山再起!
同学们,请你们投上那宝贵的一票吧!我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