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大家都知道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劳,更是人们心目中一种美的象征。而我的优点是很勤快也很热爱劳动,并且我身高体胖,有大把的力气。我也很有爱心,很愿意帮助我们的班级和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劳动我很有经验,在小学的时候我就是班级的劳动骨干,平时在家我经常主动帮助妈妈干家务。但是,我更想把我的爱心、热情和热爱劳动的品德带到我们的班级,奉献给我敬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同学们营造洁净的学习环境,为我们班的环境优美,尽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所以,我今天想竞选我们班级的劳动委员。
劳动委员是班干部,既然是班干部,就要以身作则,处处走在前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如果大家信任我,选我当劳动委员,我一定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尽心尽力的为班级服务,和同学们一起为我们八班的环境美尽心尽力的做贡献。我相信,心诚则灵,只要我抱定了诚心诚意为大家服务的信念,在加上我努力的争取,我今天的竞选就一定会成功。所以,请大投我一票,也请大家请相信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如果今天我没有竞选上劳动委员,我也不会放弃,我会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