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
敬爱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站在这儿就是为竞选劳动委员而来的。我觉得劳动创造了美丽。劳动使我们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更加美丽。在一个好的环境里同学们就可以更加认真学习。所以我要竞选劳动委员。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有时我会帮助爷爷和奶奶干农活(例如夏天帮助他们收稻谷),有时还会帮助爸爸和妈妈做家务(例如打扫房间、倒垃圾等)。而且在学校我每天都会打扫教室。劳动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怎样安排人手和分配劳动时间?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劳动?有拖地不干净的地方,我可以告诉他们应该怎样做。还有我看到垃圾会捡起来。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好这个劳动委员。
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把教室打扫干净,不留一点污点。老舍的《养花》一文中有,这样一段话:“要是赶上狂风暴雨或天空突变,就得全家出动,抢救花草,十分紧张,几百盆花,都要很快拿进家里,使人腰酸腿疼,热汗直流。这个意思是,如果你不劳动连棵小花都养不活,这个难道不是真理吗?我们应该劳动,让大家领悟劳动的伟大意义。
我的发言结束了,请大家支持我,投你那神圣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