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1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庞志锐,今天,我勇敢地站在这里,我要竞选体育委员,虽然很多人都参选了,但是我还是自信地站在这里!古人说:"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勇气和资格做任何事情了!
我也知道,当体育委员时,肯定会遇到不听说的同学,但是我会用我的管理能力去管好他们,不能因为是好朋友就放过他一次。同时也要管好自己,因为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怎么去管理别人?自己应该做个榜样。
大家都知道我擅长运动,跑步在年级里数一数二,打篮球也非常棒,是校队成员之一,当体育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相信自己可以扛住这份责任。
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我会凭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和大家共同进步,如果没当选,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进步,变得更好。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给我投下神圣的一票,谢谢!
读完这篇充满豪情壮志的演讲稿,老师也激动了,不止是因为你写得好,更是因为你进步了!如果能每一次都认真地写作,相信不久的将来,你更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