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能在这里竞选班干部,我想竞选的班干部是体育委员。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竞选体育委员,是因为我在体育上有很大的优势:首先,我个子高、身体强壮,我声音洪亮能喊操;其次,我擅长跑步、跳绳、跳高和垒球,我还会打篮球、羽毛球、踢足球,我参加过三次运动会都取得过好的成绩。还有,我有很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所以,我觉得自己能很好地胜任体育委员这个职位。
体育委员有以下的工作职责:上体育课时,根据老师的要求及时整顿好同学们的纪律,锻炼时要快速组织好,让同学们井然有序地锻炼,喊操时声音洪亮有气势。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不会骄傲,不会炫耀,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管理。在同学们不团结的时候,耐心地做好协调,让他们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互相理解,互相关心和爱护,最终让同学们团结一致;如果我竞选成功,在同学需要帮助时,我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帮助他们;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好务。
如果我竞选成功,会在体育课上带着大家跑步;在体育测试前帮助同学们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在课间的时候会跟同学们一起进行有意义的活动;在运动会来临之即,每天早晨带领同学们到操场训练,使我们强身健体,有一个良好的体魄来面对繁重的学业。
总之,我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体育委员,为班集体服务,让老师放心,让每一个同学满意。如果我做某些事情欠考虑,同学们可以给我提出来,我一定虚心接受。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而是要更加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找到自己的不足,看看那些竞选成功的同学身上的优点,并学习这些优点,取人所长补己之短,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我一定会坚持自己的目标,一直走下去。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并向我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会虚心接受的,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让我的目标可以得到实现。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