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能够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的竞选演讲,我内心就激动不已了,因为这是大家对我个人的认可,所以我很感谢大家。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我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非凡的信心,一定会如愿以偿的让大家可以票选我,成为这个班级今后的体育委员。
个人认为体育委员是链接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一座无形的桥梁,我之前确实没有担任过体育委员,所以自己缺少一定的经验,但是我觉得这是自己的缺陷,又是自己的一个优势,这样让我不会在担任体育委员的时候畏首畏脚的。我会有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我会寻找能带领同学们认真地上好每一堂的体育课方法。
作为一个体育委员就要知道为同学服务才是正确的,所以我得要是一个乐于沟通的人,我认为我就是这样的学生,跟老师和同学沟通我都是很擅长的,与班级的每一位同学相处的都很融洽。体育委员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的体育运动也都要是班上同学的榜样,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是体育运动上的“佼佼者”,短跑和长跑的潜力都是有的,我还喜欢平时做各种球内运动,比如篮球和羽毛球,这都是我的强项,初中高中的各项体育考核的成绩,我都算是优秀的。
如果我能被选上成为班级的体育委员,我一定会承担起自己的这份责任,每次在上体育课前,就组织好同学们与操场上集合,等待老师的到来。提前向老师询问好当节课我们需要学习的体育项目,然后将所需用的体育器材准备好,不耽误大家的上课时间。体育课上有一些运动是很容易受伤的,所以,我需要时刻的注意到同学们的运动情况,最好是身上能准备一些常备的药物,还是要以备不时之需吧。不能让同学们在体育课上让自身的健康安全受到伤害,我就应该要认真的带领好学生们做好运动前准备活动。老师需要我帮助的地方,我一定义不容辞的将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完成好。
但是我不幸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的,因为这是同学和老师给我的一个警醒,我身上还有与别人有差距的地方,这是让我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所以,我要让自己在今后更加的努力。但是我还是想要真心的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手中唯一珍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