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1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的决心了,平时那个默默无闻的我突然登上了这次的竞选讲台,相信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已经刷新了最初的印象了。这次,我想为自己好好的争取一次,我想竞选班内的体育委员,原因很简单,就是我希望能够在体育课上给大家带来一些更正确的带领以及让大家真正的看到体育课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听我演讲完,如若大家觉得我可信任,那么请大家投上我一票,谢谢大家!
我们学校一向是非常注重劳逸结合的,因此我们每个班的体育课都是如期进行的,并不会用于其他的学习科目当中,这是学校给予我们的关心,也是我们应该正确对待这门课程的原因。我们的体育老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老师,以前我在体育老师手下学过羽毛球,他打羽毛球是非常厉害的,曾经还在省内参加过各国比赛,以及拿到了很多的奖项。
这一次,我决定竞选体育委员,也是因为体育老师曾是我的羽毛球教师,我想给老师提供一些帮助,做他最得力的小助手,让我们的体育课更好的进行下去。其次,大家也知道,虽然我平时很少说话,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人,当初学羽毛球也是想多学一项运动,丰富自己的生活。虽然现在的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学生,但是我认为生活里是少不了运动的,我们不能被学习填满了所有。所以同学们,此次我竞选体育委员,不只是为了当选这一个职位,更是想带着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在疲惫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一些更有活力的事情,把我们的童年时光更加健康的度过。所以请同学们,一定要多多考虑我,我的初心真的很单纯,也希望我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运动上面的知识和建议。
很多事情自己不去争取或许就不会有下一步了,所以这次竞选体育委员,我真的想了很久,也做了很久的决定,最后才决定鼓起勇气踏上这个讲台,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心中的火花。
我很期待自己这次能够成功,也希望自己的这份热情和能力能被大家所肯定,如若有了这次机会,未来的时间,我一定会好好表现,把最好的东西传递给大家。如若不能,我也会继续加油,热心的帮助每一个向我寻求帮助的同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