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体育委员。因为我热爱体育运动,体育运动让我收获了无限快乐,所以我也想带动大家都热爱运动,从中体会运动的好处,收获与众不同的乐趣。
先说说我的优势。首先,我擅长中长跑。别看我瘦,我却在校运动会女子800米项目上,取得过年级段第2、3、4名的好成绩。其次,我体质好。青少年时期正是一个人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可我周围的一些同龄人,因为缺乏体育锻炼,抵抗力差,经常生病,不仅难受,还影响学习。而我由于爱运动,所以很少生病,自上小学以来,从没有因病请过假。我也想让大家和我一样,做一个阳光、健康的好少年。最重要的,是我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认为自己有能力激发大家对运动的兴趣;此外,我做事认真,我认为自己可以把这个职务干好。
如果大家选我当体育委员,我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挑选一些热爱体育的同学成立几个运动小组。比如:短跑小组、长跑小组、垒球小组、跳高小组等,然后再挑选一些有特长的同学担任组长,带领队员利用大课间、体锻课时间锻炼,必要时请体育老师指导,为我班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选拔人才。
第二件事就是邀请热心班级工作的同学从家中带一些运动器材如:篮球、排球、羽毛球、跳绳、皮筋儿等到学校,利用大课间或课余时间,自由组队开展运动竞赛,或和别的班级开展友谊比赛,娱乐一下,放松一下,比赛内容也丰富多彩,如:投篮比赛,羽毛球比赛等,激发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
第三件事就是每人每天保证在家要有20分钟以上体育锻炼时间,内容形式不限,请家长监督、签字。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只要我们天天坚持,总有一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另外,我还会虚心接受同学们给我提出的一些其他好建议。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