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自504班的**,拿破仑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委员的学生肯定也不是好学生。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是一个喜欢体育的小男孩。运动会来临了,我一直鼓励着自己一定要每天跑步。锻炼,能为班级争光。
如果我成功竞选上了体育委员,我一定会尽全力为班级多做一些事,并且会努力做到最好。首先我要以身作则,改掉自己的缺点控制住自己,不给班级丢脸。我也会对同学们严格要求。我要把他们培养成一个个身强体壮的体育健将。但是有些同学犯错了,我不会包庇,要耐心帮助他,一起训练,这样既能提高自己,又帮助了别人,一举两得。
但是如果我没有竞选上体育委员,我也不会放弃,我更加会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同学们管好一个班级。让同学们感受到我有这个决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各位老师。同学请把这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