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冬去春来,在这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讲台上竞选班干部。
首先,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廖欣怡,今年13岁。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在我谨慎考虑之后决定竞选体育委员一职。因为我酷爱体育,为了我喜欢的体育活动,我不怕任何困难,所以在风筝线把我的手划伤很疼时我忍住了眼泪,顽强地站起来继续往前跑。所以比赛时,我毫不犹豫地往前冲,不怕跌倒、不怕摔伤……
我知道,要想当体育委员,学习上必须得很出色才行,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地向高峰冲刺,学习成绩及作业质量一直保持或更加完美地写出答案。另外,我还含有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的优良品质,希望同学们和老师能够支持我、认同我,请大家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加倍加油付出的!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