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5
尊敬的农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另外,尤其要在体育方面能起模范、表率作用。出于上述考虑,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素质: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绩;
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比较优秀,几次参加校运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去年校运会,我共参加过4个体育项目,每个项目都取得了奖牌,获得了跳远第一名;4*100米第一名;乒乓球第二名,400米第三名。共获得了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这不仅为班级体争得了荣誉,而且也证明了我在体育方面的不容争辩的势力!
同学们,请相信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一定会更出色!请大家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