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8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1)班的xx,我非常荣幸地能够成为体育委员候选人之一。体育委员是很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具有体育爱好有爱心的人来担任。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竞选体育委员是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自己,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
我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积极主动,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的人。经常助人为乐,关心班集体,还一点就是我的嗓音十分响亮。
假如我能够竞选上体育委员,我一定会带好班头,组织一系列有益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锻炼身体。假如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灰心,我会更加努力,把不足的地方自我完善,我相信我一定会竞选成功的。
爱迪生曾经说过:前面一百次跌倒,也要一百零一次站起来。老师,同学们,为我加油,请支持我,投我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