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6
昨天,大家的演讲给我的感觉可以有两首歌来表达,要不就是“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或者是“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现在我们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所以我们要“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
今天,我真的没有想到竞选体育委员的同学有这么多,那么我就将我自己与他们比一比:比经验,我比不过王茜茜——自幼儿园起我就从未当过体育委员;比体力,我比不过孙明旸——我无法持续n久保持良好的体力,一整天持续运动;比身高,我比不过王万俊——我无法吹肺活量一口气吹5800,也无法跳起来就能摸到篮筐。那我比什么呢?比体重?比速度?比激情?我都不比!我就比口令!比认真!比组织能力!我确认我的嗓子亮,音调高;我确认我会下好每一个口令;我确认我的组织能力足够强到能够很好地组织大家以最快最安静最整齐的速度做好每一次集合,参加好每一次运动会。我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负责、仔细、刻苦、努力。王茜茜,你有我声音大吗?王万俊,你有我嗓子亮吗?孙明旸,你有我口令正规吗?王佩源,你有我对同学们的了解深吗?没有!热情我有没有?有!活力我有没有?有!我man不man?man!
同时,作为一名军人子女,我有做一名体育委员的基本素养:不抛弃不放弃,坚毅勤奋,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所以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我们一班一定在体育方面走向更高更快更强!
请大家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