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xxx,来自xx小学,我性格开朗大方,喜欢帮助别人。今天,我在这里想要竞选的班干部职位是,体育委员。
想必同学们在看到我的那一刻,都猜到了我要竞选什么职位了吧。哈哈哈,我人长得牛高马大的,你们看我这胳膊上的肌肉,是不是很健壮?
我非常喜欢运动,很多时候,闲下来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我唯一能想到的便是运动了。同学们,你们别看我长得高,我经常听人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很多时候,别人看见觉都会觉得我憨憨的很可爱。我也的确看起来憨憨的,但是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同学们,我可是很聪明的哦。我也知道小学的成绩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但是我是今年省级奥数竞赛的第三名哦,没想到吧!说到这里,又会有同学们我,为什么不竞选数学课代表呢?原因很简单啊,我喜欢运动啊,你们看看四周,班上就我一个最高了,体育委员舍我其谁啊。
我是一个非常遵守纪律的人。在小学的时候是最先一批被评为“少先队员”和“三好学生”的,而且我还是小学的“文明礼仪标兵”。
在小学的时候,每次排队,我都是站在最前面的,班旗都是由我负责举的。还记得学校组织春游活动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都会调侃我,因为我个子高的原因,在老远处便能一眼看到我,不用像其他班的同学一样四处寻找班级。听到他们的调侃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我的身高发挥了优势,帮助到了同学。
同学们,你们看见我难道不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吗?假如我当上了体育课代表,在体育课的休闲时间,如果你们想玩游戏的话,我可以组织一场紧张刺激的游戏,让你们玩的不亦乐乎!我是一个非常注重课余生活的人,只有玩得好,才能够得到放松,只有放松了才能够更好的投身于学习。
在小学的运动会上,扔铅球,跳远,跑步,跳高这几项我都参加比赛了,都是第一名。甚至因为我的表现过于优异还打破了我们小学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现在到了初中,我会更加努力训练,我知道初中优秀的人也很多,但是我有足够的自信,可以为我们班在运动会上争光,并且努力打破我们学校的记录!
同学们,我真的很想当体育委员,请你们支持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体育委员舍我其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