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我班的体育委员。
也许在你的眼里体育运动并不那么重要,其实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锻炼强健的身体,还能够培养人们的意志力。
我的体育很好,所以我相信我能当好我班的体育委员。如果我成功地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带头搞好班级的所有的体育活动。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往往忽视了健康,所以,一起运动吧,和我一起爱体育吧为我们班上的体育活动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请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那珍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