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的题目是《祝福中考》。
在这个充满绿意、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苦读三年的初三学子们将怀着一颗激越的心走进考场,提笔书写自己美丽的人生。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初一、初二的全体师生祝福初三的同学们,祝愿你们每个人都收获成功。
三年多的寒窗苦读,一次次的挫折,你们无所畏惧;一滴滴的汗水,你们从不退缩。因为在你们的人生词典里只有一个词——奋斗。
昨天,你们怀揣梦想与期待,迈进了东外校门。回首过去,你们踏过了书山坎坷,渡过了学海茫茫;回首过去,你们用刻苦和拼搏把握了人生的方向,在属于自己的天宇中展翅翱翔。
三年后你们即将收获成功的喜悦。
今天,你们将伴着激情如火的六月,走进人生庄严的考场;你们将用自己的拼搏换取理想,用奋斗去铸就新的希望;用累积的知识力量,让自己五彩缤纷的梦想在这灿烂的阳光下尽情地绽放。
中考是一种磨练,磨练你的毅力,磨练你的勇气,磨练你的心态;当然,它也能让你在拼搏的过程中丰富人生的内涵!三年积累的汗水,将在这里挥洒。一千多个日升日落,为的就是一个美丽的梦想,一条执著的信念,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初三的同学们,你们满载着智慧与经验,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们前行的步伐。龙门待跃,你们一定会快马加鞭、奋力一搏;青葱岁月,你们一定会划上唯美的句号,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在你们即将乘风破浪时,请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祝福你们用拼搏,去点缀生命斑斓的色彩;祝福你们用拼搏,让人生扬帆远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