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在我心中演讲稿8
在大家心中,都有许多的活雷锋,如:清洁工阿姨、警察叔叔,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了我们的快乐,可是,在我心中的雷锋是爸爸……
爸爸是在电业局上班,是管电收电费的,我觉得,爸爸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爸爸,在工作上认真,在家里也是,每天起床就去买早饭,还送我上学。虽然爸爸表面看起来很冷漠,可是我知道,他的内心是阳光的,希望我和妈妈都快乐。爸爸在我淘气的时候,大都面无表情,也很少见到他笑过。
爸爸虽然脾气很不好,但是,在我心中,他是一个看到车被风刮到了会扶起来,遇到小朋友摔倒,也会很热心地走到他面前,边说安慰的话边把他扶起,会让自己受苦,也不愿让别人受苦的人。
其实,生活中的“雷锋”就在你的身边,就看你有没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