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在我心中演讲稿7
雷锋,这个熟悉的名字响遍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一个平凡人做出不平凡的事,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影响着每一个人。
学习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是啊,让雷锋精神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永远延续下去。
我虽然没见过雷锋叔叔,但是我听过许多关于雷锋叔叔的故事,也在电视里看过,一幕幕动人的情景,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使我心中久久不能平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向雷锋叔叔学习!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值日完回家时天已经黑了,快到红绿灯处,只听到“扑通”一声,我走上前去一看,是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奶奶摔倒了,我正犹豫着扶还是不扶,这时耳边响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老奶奶您没事吧,”我赶紧把她扶起来。‘我没事孩子,谢谢你“。”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心里美滋滋的。
在这里,我恳请人们远离不正之风,永不言弃,爱心永驻,让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