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演讲稿13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教育03班的李光,今天真的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我们学院全体毕业生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向这么多年来辛勤操劳的父母,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四年来一起朝夕相处兄弟姐妹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
四年前,我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相聚在此。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将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四年的时光,听起来那么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毕业典礼时,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
还记得四年前,我们心怀激情与梦想风尘仆仆的来到师大,对一切是那么的好奇第一次走进华盛小区看到住宿条件略显简朴的宿舍时的失落,第一次当着辅导员和全班同学们作自我介绍时的紧张,第一次与室友彻夜长谈时的激情飞扬,第一次为期末考试准备时的挑灯夜战,当然还有第一次醉酒,第一次挂科……四年里,我们可能吵过,也闹过;但我们也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更一起快乐,一起悲伤。四年的一幕幕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如今,毕业在即,挥手话别,我们要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却又来的太快。曾经那美味的掉渣饼,那美丽的校园,总是停水断电的宿舍这一次真正的说再见了....
四年的时光匆匆流过,这四年里我们有太多的成长,当然也有些许的遗憾我们爱过也恨过,失去过也得到过,四年的回忆历历在目。经历了很多,我们成长了,曾有人问我大学四年收获了什么,我想骄傲的说,我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回忆,收获了最纯真的友谊,收获了勇敢去实现梦想的自信和对生活的感激。四年中我一直在努力,在奋斗我们的青春并没有虚度。
今天我们毕业了,告别了曾经的懵懂无知,告别了曾经的年少轻狂,告别了那段纯真的青春岁月。但是毕业不意味着结束,它只是我们奔向未来的开始,我相信哪怕我们毕业了,在以后的人生中我们依然会保有真诚直率的目光,依然会涌动奔流激荡的热血,我们一定会更加勇敢、坚强、成熟地面对未来!我们必将会在另一个更加广阔的天空里翱翔。
最后,让我们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我们的老师、我们的母校,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我们的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