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小学生活的末尾。今天,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非常荣幸您能与大家一起度过这美好的六年时光。
是的,六年了!从踏入学校那一天开始,我们就开始在这所熟悉的校园中学习、成长。如今,经过了长达六年的时光,我们已经不再是一名小朋友,不再是大家口中的“小孩子”了!同学们,让我们四处环顾一下我们熟悉的这所校园,现在我们,已经是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是校园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而且,我们更是即将要迈出向上的步伐,离开这里,去往新的校园和未来!在此,我首先要恭喜各位,恭喜我们顺利的完成了六年的学业,恭喜我们,即将毕业了!
时间如流水,但长达六年的点点滴滴,即使“这水”一滴一滴的落下,也早该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回想这六年,回想我们在校园中每一个精彩的时刻,运动会、演讲赛、圣诞活动、元旦晚会……当然,还有我们每年都无比期待的节日——“六一”!这些曾经在这里发生过的美好回忆,一直都留存在我们的心中,铭刻在我们记忆的深处。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小学只有一到六个年级。在过往的小学生活中,我们一边在校园中学习着知识,一边也在享受着小学生活中的快乐和自由,这使我们得以度过一个让人难忘的快乐童年。
但如今,我们正面临着一场学习环境上的巨大变化!我们将要从小学的学习中毕业,前往更高的学府——初中!或许有些同学还没有深入的了解这个名字,或许还有同学不愿意离开我们熟悉的校园。
但是,同学们!我们已经长大了!经历了六年,我们已经不在是当初的小孩!从xx小学走出去,我们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少年,一名勇敢、热情、拼搏奋斗的励志少年!在未来,或许会有很多我们不了解的困难和问题。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去尝试,那么我们得到的收获,一定会比现在“甘甜”百倍!
同学们,展翅吧!虽然我们都恨不舍得xx小学,但无论我们飞向哪里,这里永远都是我们的母校,她永远都会在我们的身后,标志着我们的起点,我们起飞的方向!
祝愿大家毕业顺利,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