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演讲稿2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我们大四毕业典礼。作为一名毕业生,我在这里遇见你并给你做一个演讲。我想感谢你的到来。我很荣幸也很高兴有这个机会。
在过去的四年里,大学生活结束了,我们的毕业生迎来了新的生活。就我们而言,如果即将步入社会培养自己,就不再是学校里无忧无虑的学生,而是对自己负责。在真正步入社会之前,我们还是母校的学生。所以,能在这里学习认识这么多伙伴,我感到无比荣幸。
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现在我们在这里。为我们付出这么多,只是因为毕业后有一份好工作,足够养活自己。感谢老师们的汗水和帮助。我们也很高兴我们没有辜负你的训练。现在可以正式毕业选择以后的人生道路了。前方的路是你陪着我们。以后我们自己走,在这个世界上创造自己的价值,让别人认可我们。
也是对弟弟妹妹说的。大一大三都是学习时间。一定要把握好,不要辜负那个青春,不要让自己以后后悔。大学生活是自己的,做什么由自己决定。既然选择了专业,就要努力学习。这是你的选择,不要后悔。作为一个之前去过的人,我真的知道,前三年一定要打好基础,不然以后实习会吃亏。希望你不辜负自己的大学青春,不后悔自己选择的人生。希望大学时光永远都是这样。
那么的美好。珍惜现在的生活,你不负大学,大学必不负你。你们所做所为为学校取得的骄傲成绩,学校同样也会为你们骄傲,回报给你们。
这四年大学时光,匆匆而过,我也从其中成长很多,逐渐的变得成熟起来,不再是一个只会缩在父母身边的人了。学校的各类活动,让我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学到很多以前都没有的东西。成长如此之快,是学校给予我的条件和机会,我充分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去充实自己,有了现在这么多成就的我,成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了自己最想去做的事情。现在即将离别,离别母校、老师、同学,走向自己的未来,愿所有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感谢大家,我的演讲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