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站在主席台上。
转眼间,六年光阴已经穿梭过去了,我们即将步入初中的殿堂,在那里迎接我们的将是陌生的学校与同学。而在小学快乐的生活,仿佛是一本书,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有我们的酸甜苦辣。此时我的眼前又看见了同学们,那下课嬉戏的模样,又听见同学们读书时的朗朗书声……
记得我们在一次拔河比赛中,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我们却因为同学的腿而不得不暂停比赛,我们班虽然失了一个名次,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学们那关心他人浓厚的爱心。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郊游爬大青山时,大家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同学摔倒了,大家拍拍他腿上的灰尘,继续向山上爬去。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们成长道路上一个个指明灯。
再见亲爱的母校,老师和同学,对你们的怀念犹如滔滔江水。希望我们能永远彼此的怀念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