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1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邰xx。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感到很荣幸,目的便是想要拿下一班之长——班长这个职位,虽然很多人队班长这个职位虎视眈眈,但我相信自己能够胜任。不知道可否能给我这个尝试的机会?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欣然接受别人对我的意见,并且加以改正,就凭这几点,我认为我可以做好班长。但是,惟一不足的一点,便是:我挺内向,不怎么善于展示自己,这点困扰了我许久,但是我一定回去克服,尽我所能去做一个好班长!
假如我成功竞选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来做好这项工作,争当老师的小助手,主动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学习工作!还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例如:去野游,让同学们更亲近大自然;还有讲故事比赛,看谁说的最生动,最有趣……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很多缺点,还需要自我完善。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当上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当然,大家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或许我做的有什么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我一定会扬长避短,虚心接受,再多的话也表达不了什么。就让我用事实来证明吧!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