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1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高桐,我要竞选班长。能参加这次竞选,我非常开心,也很有压力,因为我竞选班长,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让班级中不再出现打架斗殴现象;第二,管理好班级,以身作则,认真听讲;第三,能够快乐的为大家服务。
我认为我有能力当好班长。首先,我能帮助别人,能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还可以,我也喜欢读书;其次,我有责任心,愿意为班级服务。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帮助同学;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能担负起班长的责任,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做好课前准备,做好笔记。我会争取让班级每周获得两面红旗。在老师发布作业时,我会第一时间把它记在黑板上,好让大家都能看到。我还会给大家诵读名人故事,提升大家的思想道德修养,杜绝打架斗殴现象。
俗话说得好:“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希望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不让大家失望。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