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青春岁月,六年的小学时光已离我们远去,步入了初中时代。一切又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今天,我又站在这个久违的舞台上,班长——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我也有许多缺点,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这是小时候父母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如果没有当上的话我也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努力,朝着目标进发。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漫漫长路,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希望同学们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