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小朋友大家好:
我叫xxx,我想竞选班长。我毕业于姜山幼儿园,活泼开朗是我的天性。在学校,我爱学习各门功课良好,期中考试后被老师评为守纪、清洁、学习、书写之星。我平时爱好体育,长跑是我的强项;我爱画画,平时我总能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各种各样的画,好几张都选入家庭小档案,为此我也加入了学校的美术小组;我爱音乐,最近在校园歌手比赛当中获得了“二等奖”,而且我还参加了学校的舞蹈队,现在正在学钢琴呢!这些收获会使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
在家里,每天早上6时15分妈妈会准时叫我起床,因为这些天我还要早早到校当小管人。晚上放学到家,奶奶首先会让我吃个饱,然后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接着我就会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晚上,我会和妈妈一起练字、温习功课,看拼音书等等,有的时候还会和小伙伴们一起进行各种各样的益智比赛。
当班长我是为了能为班里多做点事,为了让我们班更加优秀。
请小朋友、老师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