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9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与大家在一起已经有三年多了,但从没有担任过班长,这次我想竞选班长。我知道班长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就能胜任的岗位,但我有信心。如果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班长。现在,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多才多艺的男孩。我的声乐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4级,双排键已经通过了3级,爵士鼓也已有3级了。我的围棋已经达到了二段水平,曾多次在省、市内获奖。
我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热心男孩。譬如有同学想让我教他魔方,我就会尽心尽力,不厌其烦地教他,直到把他教会为止,有时还会开开玩笑。
我还是个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的好学生。我的科学第一单元得了100分,科学老师还夸我是她教的三个班中唯一的一个100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我的数学。在去年的数学节中获得了数学之星金奖,还参加了世界少年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夺得了浙江省一等奖,全国铜奖的佳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使我们的整个班级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我还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自我的舞台,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相帮助。假如我落选了,我会养精蓄锐,面带微笑地走向下一个学期,以待东山再起!
给我一次机会,我能经得住考验的!同学们,请你们把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坚信我会把这个班级管理好的,做一个令大家都佩服的好班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