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竞选活动,我十分高兴、激动。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与坚定的信念,同学们一定会投我一票的!
我叫孙xx,今年11岁,现在就读于朔州市第八小学五年级一班。我是班里的数学课代表,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做事也十分细心,是很好的班长人选。
因为我有“进取”之心,所以我不断进步,不断改正,能很好地博得别人对我的好感;因为我有“平和”之心,所以不管任何事情是成功或是失败,我都不会气馁,以后好好努力,争取下次做得更好;我会乐于与他人合作,将这个班级管理好。
如果我的竞选成功了,我会让班里的同学做他们擅长的事,让大家都有大显身手的机会。我还会听从同学们有用的意见,提高内部的凝聚力。我也会尊重同学们的想法,将大家的想法汇报给老师,争取让大家如愿以偿。当然,如果有关于我的意见,我会及时改正,做一个十全十美的班级领头人。
作为班干部,我一定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并用这种好的精神感染周围的同学,使我们班成为“模范班级”。我会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班级、老师、同学们服务。
但我也有不足之处,比如我做事太风风火火,并不考虑后果,我已经在努力改正了。如果我有其他缺点,我欢迎大家的批评指出。我相信,有了同学们的帮助和信任,我一定能扬长避短,不断进步的!
不过,如果我落选了,也没有关系,这只能说明我在同学们心中还没有地位,大家还不信任我,我的能力有限,不配班长一职,所以,我会在今后不断改正的!
其实,我还是真心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展现自我。那么,就请把你们手中那神圣又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再次感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