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演讲稿4
我喜欢把生命比作四季,如冬梅的净洁孤芳,如春雨的柔情万缕,如夏花的绚烂多彩,如秋水的静谧安好,在这静谧的秋天里,我愿做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飘摇,坠落,舞出华丽的舞蹈!
牡丹说,玫瑰的香让人销魂断肠;玫瑰说,康乃馨的香可以慰抚心伤;康乃馨说,腊梅的香让人意志坚强;腊梅却说,牡丹的香让人不畏艰难。。
如果只看见别人得天独厚的优势,却忽略了自己身上所散发的光彩光芒,那是多么让人遗憾啊!因此,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做最美自己!
每个人都有一种信仰,这种信仰或许是一首歌,或许是一首诗,或许是一部电影,总之它是一个人对人生观、价值观的选择和态度。
赛琳娜戈麦斯是我最喜欢的一位明星,从她身上我学会了很多,对她已经不单单只是崇拜了,甚至已经变成了一种信仰。这种信仰也成了我的一种动力。
记得她的歌曲中曾这样唱到“我不是美丽的皇后,我只是漂亮的自己”是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需羡慕别人的艳丽,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最美丽的。她有着甜美的笑容和极具亲和力的外表,待人十分友善,我们都习惯亲切地称她为赛姐。,而且她还是一个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人,去年十八岁的她,被聘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也是该项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大使。有人说她会是下一个布兰妮,会是下一个流行天后,但是,她却从来没想这么多,她只想唱好每一首歌,演好每一部戏,她只是享受在聚光灯下微笑的感觉。是的,微笑是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最唯美的语言。她的行动和作风,让我知道,美丽,不单单是指亮丽的外表,还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更重要的是勇敢的做自己,这才是美的标准!
做自己就要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这来源于你对生活的信念。记得上个学期,我们学校举行了双语节的比赛,我代表我们班参加了英语项目的比赛。直到现在我仍然清楚地记得当时的情形。坐在观众席上,目不转睛的观看着其他人的表演,但心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惦记着自己到底能不能行,虽然稿子已经背得很熟了,但还是有一种紧张、焦躁、不安的情绪。主持人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带着这种心情上了台,刚说了两句,就磕磕巴巴的不成句子,怎么办呢?刚一上台就出师不利,台下这么多双眼睛看着我呢?这时我突然有这样一个想法:为什么不抬起头来,微笑着,自信一点呢?于是我尝试着用坚定的目光眺望着远方,对了!好像就是这个感觉!我找到了这种自信的感觉,并且让我带着这种力量完成了那场比赛!可能是我的自信打动了评委吧!那场比赛我拿到了第一名。这场比赛告诉我,信心满满,谁都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现在的我终于懂得,其实每个人都很美,本来就很美。做最美的自己!每个人降临这个世界,就是这世上独特的一朵花。尤其是女孩子,她们都是这个世界上美丽的公主,美丽的花,绽放着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天生丽质和青春。美,无处不在,但我想,只有做自己最美。我们可以淋漓尽致地展现我们的每一份光彩,当杨柳风后,杏花雨间,红楼梦醒,灯火阑珊中,自己那份真正的美会永远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