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演讲的主题是做的自己。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人生也是这样。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人生,唯有做的自己,才会让生命闪光。
正因为有了花儿,这世界才变得芬芳;正因为有了鸟儿,天空才学会歌唱;正因为有了风儿,柳枝才学会舞蹈;正因为有了树儿,炎夏里才有了荫凉。每件事物,在世界上都有着不同的位置,人,也是这样。也许,你不曾拥有出众的外表,也许,你不曾拥有敏捷的头脑,也许,你不曾拥有惊人的智慧,但是,要记住,你就是你,你在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着。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做的自己,你就将是下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