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演讲稿8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高三年级的全体勇士: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于此,隆重举行高20xx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作为一名高三教师,此刻我最想说的是:朋友们,你们一定行;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今天,我们要坚定一个共同的信念,一天涨一分,100天涨100分。只要你坚信不疑,只要你尽心尽力,只要你永不放弃,最后的奇迹,一定属于你。我们中学98级有一位考进北京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叫文文,她在给母校的一封信中这样写道:记得高考前最后三个月时,我就是利用每天早操前后的时间背诵英语单词。结果一本100多页的高考词汇居然被我背的倒背如流,因此英语学科考出了138分的好成绩。同学们,如果你荒废了高一高二,但你还拥有高三最宝贵的时间;如果你没有把握好刚过去的一学期,剩下100天还等待你去创造奇迹!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成绩永远需要默默耕耘,金榜题名必先寒窗苦读。这条路我们走了12年了,还有最后100天,我们的同学该怎么做?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上进的人,瞄准目标,誓死达到。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认真的人,聚精会神,精益求精。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大气的人,激情飞扬,胸怀坦荡。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坚强的人,完善修养,百炼成钢。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执著的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