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是特殊的日子。还有100天,我们将迎来XX年高考,迎接祖国的挑选,我们将实现自己人生的一次飞跃。只有100天了,100天时间太短!但我们充满朝气,胸怀理想,我们将更加奋发努力,分秒必争,一分耕耘,总有一分收获,鼓起勇气,迎着朝阳,走出艰难,走过这100天,希望就在前头!我们是等待破茧的蛹,是准备接受6月洗礼的海燕,是将要在考场上实现诺曼底登陆的战士!我们已经等待了整整11个春秋,今天是我们冲刺的时候了。
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卫填海,矢志不悔。我们要坚持到底,我们绝不放弃!历史告诉我们:成功没有秘诀。如果真有的话,首先就只有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其次就是想放弃的时候,请回到头来再照着第一个秘诀去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直到胜利。十年面壁,三年铸剑,面壁十年图破壁,铸得良剑,斩蛟龙!面对六月沙场,面对云月鏖战,今天我们郑重宣誓:困难面前,决不低头,挫折面前,决不弯腰,笑傲六月流火。
今天,我为湖西中学自豪;明天,湖西为我骄傲。我们要唱出青春无悔,让梦想飞跃千山!我们向心中的象牙塔呐喊:我选择,我成功!“人生几回往事,青山依旧枕寒流,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敢拼一定赢。我们坚信:今年的6月我们的笑脸将更加灿烂!我们的湖中更加耀眼!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