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演讲稿1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代表、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学校在这里隆重召开X届高三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高三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向一直支持我校各项工作的家长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屡创佳绩的高三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天,是距离高考百天的特殊日子。如何高效、合理、充分地利用好最后这一百天是我们决胜__年
高考的关键。回想过去一千多个日子里,高三老师和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标付出了艰辛的汗水,经历了重重考验,大家用实际行动谱写出学校发展的动人诗篇。而今这一切都将写入X市X实验中学永久而值得纪念的历史!憧憬六月,我们似乎看到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看到了我们X市X实验中学新的希望,更坚定了我们成功打好X年高考胜仗的决心!
这决心来自于我们的高三老师。
这一届高三年级拥有学校精心安排的、的师资队伍,他们中间有特级教师、有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是X市X实验中学丰富的应对高考经验的教师群体。老教师甘做黄牛,不用扬鞭,自奋青蹄;中青年教师珍爱光阴,争分夺秒,愿把生命化做红烛;他们和同学们一样面对高考严峻的考验,始终不渝的努力着,我相信:在今后的一百天,我们的老师定会认真研究高考,编好每一次的训练题和测试题;定会加强批改,根据反馈的信息调整课堂教学和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定会牢记“以我十分辛苦换你一分收获”的口号,以科学的备考,高效的授课,竭尽全力,为同学奠定高考最后胜利的基石。
这决心还来自于我们的家长。
相信在最后的一百天,家长定会一如既往,以最温暖的父爱和母爱,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陪伴同学们走过最后艰苦的日子。
这决心更来自于我们全体高三同学。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高昂的斗志,把握分分秒秒,认真掌握好每一个知识点,扎实完成每一个习题,努力提高复习效率,提高应考能力。
在过去几年的高考中我校成绩斐然,一年一个新变化,一年一个新突破。老师们,同学们,相信有学校的坚强领导,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xx年的高考我们一定会再续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