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演讲稿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家。
大家都有一个充满快乐,充满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
在华光路上有一个花园似的小区——恒兴花园。我家就住在那里,家里有忙里忙外的妈妈,爱看小说的爸爸,还有积极向上的我。
每天晚上,我总是喜欢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树丛,有没有更浓郁了;看看外面的月季花,有没有更精神了;看看外面的小朋友,有没有更可爱了......
小区里还有两个小型乐园——儿童乐园和大家乐广场。
儿童乐园里有一个五颜六色、吸引人眼球的滑梯,小朋友们从上面滑下去,都可高兴了。
在家里,最累的当然是妈妈了,因为妈妈不但要在家里干家务活,还要去上班。
世界上最讨厌的人也比不上我爸爸,他一天到晚就知道泡在小说上,就连上个厕所,也要拿着手机,一个小时过去了,只有你不催他,他是绝对不会出去的。而且你不管问他什么话,他都会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可“讨厌”了!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家,但我更爱我的家人!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