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演讲稿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一个温馨跟睦的家;一个充溢着浓浓书香味的家。——题记
我的家虽不像大宅院那样气派,不像豪宅那样富丽堂皇,但我爱着我那虽小,但不失温馨可爱的家。
你只要轻轻推开我家的门,立刻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书香味,它的味道品尝起来丰富极了。不信?不信你就到我家来品尝一下吧!那种味道真的是滴滴香浓,意犹未尽啊!
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能干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可爱的我。
妈妈春蚕般无私、阳光般温暖;每当我因失败而灰心丧气时,她都会安慰我,鼓励我。她有如大海中的灯塔,使迷航中的我走向成功!
爸爸跟蔼可亲,相对于妈妈的爱来说则更加深沉。他让我在成长中体验挫折;能让我从失败中振作起来,充满自信。他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就像航标引导着我走向人生的新台阶!
我,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小公主,也是名符其实的“小书虫”。只要我一踏进家门,心情就会轻松自如。当然还会兴致勃勃地畅游在书的海洋里,饥不择食地“饱餐一顿”。因为它可以带领我从狭隘的地方,驶向那无限广阔的知识的海洋。
我们家,总是充满着祥跟的气氛。当我获得成功时,爸妈真心为我高兴,他们能在第一时间给我最真诚的祝贺。当我失败时,爸妈不时地给予我鼓励,给予我爱的力量,使我有勇气从失败的阴霾走进成功的大门。
我爱家里的每一样物品:书桌,沙发,还有每一本本溢满知识味道的书;但我更爱我的父母,因为他们跟我一起在这个家中描绘出更加美好多彩的蓝图。
我爱我家。但愿我今日的努力能让爸妈的希望在明日的幸福中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