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尹培丞,我今天来竞选班干部,下面是我的竞选演讲,我的优点是上课专心,作业能按时交给老师,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缺点是上课发言不积极,字写得不是太好,我认为做班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成绩好,二是能团结关心帮助同学,三是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完成老师交给的班务事情,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认真做好班干部,请大家相信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可以把它写在黑板上)
说到这,我相信大家应该知道了我的名字和我所要竞选的职位了吧。
古言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见纪律是如此的重要现在我站在这里就能从一方面证明我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来担任纪律委员。
也许我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我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少的是养尊处优,多的是以身作则。
也许我没有丰富的经验,但我会持之以恒的努力,敏而好学,少的是无知轻率,多的是谦虚沉稳。
也许我的外表严肃,但我有满腔的热情,少的是高高在上,多的是相处融洽。
今天我来竞选这个职位,一是为了展示自我,但更多地是为班级服务。
给我一个可以让纪律这个生硬的词条变成一种可亲的习惯的机会吧!请投我一票谢谢!
(鄙人才疏学浅,请多原谅,还请集思广益……)
这是当年我竞选学生会的稿子,你稍微改动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