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今天,我充满自信地走上讲台竞选班长一职。凭着我的不懈努力,凭着我高度的责任感,凭着我对同学们的深情厚谊,凭着大家对我的了解,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投我一票。
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管理,维护班级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我还会组织一个互帮小组,主动帮助成绩暂时落后或其他科目落后的同学,让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把班级搞成一个丰富多彩的班级。
有时候,我们对老师或学校有一些想法,但又不敢跟老师说,常常积压在心里,从而影响了师生关系,大大降低了学习的效率。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我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让师生关系更融洽。
总之,我会尽自己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班建设成一个优秀的班级。
也许我的身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和你们心目中的班长还有一段差距,希望大家能开诚布公的给我指出来,我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取长补短,争取进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班长。
不管怎样,我真诚的希望大家为我投上那神圣的一票,让我有机会当班长,让我有机会为大家服务,我一定不负众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