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虔诚的得不敢寻觅词汇,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上最崇高的敬词。一支粉笔,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一块黑板,记下了老师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映射着老师的艰辛。在第xx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___班全体学生敬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如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好似一支强心针,当我们遇到挫折与困难时,给以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勇气。是啊!我们敬爱的老师付出的无私心血,期待的便是我们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老师,虽有子女,却更多的把精力放在我们身上,每天回家时,子女都已入睡,每天上班时,孩子还在睡梦中。谈起每一位老师的经历,都会让人心动。在办公室里,老师辛苦备课,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灯光下,老师在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黑发中夹杂的银白在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最暖的太阳!您是我们心中最明亮的太阳。
还记得在我刚来学校的时候,妈妈拉着我的手说了很多话,您看到了,抚摩着我的头对妈妈说:放心吧,我在学习上会鼓励她的,在生活上也会照顾她的。你就回去吧。您细致的呵护着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
还记得有一次,有位同学生病了,您让他在座位上休息,可是,过了一段时间,病情加重了,您就背起他跑到了医院。您天天跟我们在一起,当我们生病时,您会特别关心我们,像是对待自己的儿女;当我们遇到学习上的难题时,您会耐心的教导我们,就如一把钥匙,打开我们知识的大门;当我们犯错时,您会语重心长地开导我们,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我们遇到生活中的烦恼时,您会与我们沟通为我们排忧解难。
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老师您的爱是超凡脱俗的,是无私的。这种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子不断地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
游子依恋故土,学人难忘恩师。老师们全心育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了我们极大的感染与激励。最后,我们赠送老师一副对联,一支粉笔,积淀千秋智慧;三尺讲台,寄托万世文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