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在岗位上工作,无私奉献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师为我们点亮希望之光,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各位老师,没有春天的培育,就没有芬芳的荷花。愿你永远是使者,把温暖的阳光洒向世界。一支粉笔可以指出知识王国的迷宫;三尺指针,指向理想之路;一块黑板,写下你无限的情意;一个平台反映你的艰辛。父母给了我们身体,你给了我们灵魂,塑造了今天的我们。老师们,是你们激励我们真正理解大自然的恩典。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片绿叶,每一朵彩云,每一朵浪花。你用爱和爱造就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将来会为祖国做出贡献。
看,这就是一个人民教师在有限的生命中创造的奇迹。“桃李满天下”我们的祖国不是因为千千的几千名教师,才使得高科技、高素质的人才遍布长江南北,祖国日新月异,日新月异。
老师是天空的栋梁,是人类无尽的军队,是浩浩荡荡的河流。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人类社会才会如此辉煌。
老师要有灵魂,常青,做老师的灵魂。它像一棵松柏,霜越长越多;它的生命如巍峨的山,滚滚的河一样长久,深沉而不可战胜。在蓝天和烈日下,它永远保持着活力。它也像一根方形的竹子,以其完整性和寒冷中的芳香而自豪。
我们不是诗人,我们不能用诗歌的语言来描述老师,我们不是画家,我们可以泼墨画出老师的画面,我们不是作家,我们可以用华丽的文字来描述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许只有尊敬老师,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将来有一天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才是我们给老师的礼物。
老师们,天高的是你们的胸怀,山深的是你们的善良。请接受我们诚挚的祝福,祝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