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自己梦寐以求的班干部,也很感谢老师给我提供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今天,我走上讲台,只为竞选这个班的班级元首班长。我相信,就凭同学们的信任和我走上讲台竞选的勇气,我就已经向班长这个职位迈出一大步了。
我以前从没当过班长,缺乏经验,这是我的缺点,同时,也是我竞选班长的优势。因为不知道该如何管理班级,()所以我会事事都想的很周到,考虑到每个细节,不会让老师、同学们失望。
作为一个班长,我认为不单单要学习好,还要有爱心,要乐于助人,才能带领班级前进,而且,我认为,班长就是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老师在左岸,同学们在右岸,我愿做小河上的那座桥,让老师和同学离得更近。
我不是骄傲的人,也不想用那些五花八门的词语来修饰自己。以至于我能不能当上班长,就看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了。我的竞选口号是:做一个平民班长,让老师看到一个最优秀的四七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