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周笛。我想成为我们六(3)班的班长。虽然班长这个岗位不是很容易就可以胜任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的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喔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竞选班长重在参与我觉得这是我的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只有参与,只有争取,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去年,我很荣幸当上了学校的红领巾志愿者。这一年多来,我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如果我当选上了班长,我会热情为班级服务。希望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