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我们班第一次值周,同学们戴着小黄帽,精神抖擞,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地干着自己的事情,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我们六二班赢得了荣誉。
红领巾监督岗的同学,每次都准时到岗,精神抖擞地站立在校门口,监督同学们是否戴好了红领巾,忠于职守,从不厌倦。每当老师上下班的时候从身边走过,他们总是微笑着送给老师们最真诚的问候。
打扫校园卫生的同学,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有的扫,有的清理汇总,及时倒入垃圾车,努力争取不留一个卫生死角,花坛里的植物郁郁葱葱,好长时间没下雨了,树叶上落满了厚厚的灰尘,但他们争先恐地抢着弯腰捡树下的垃圾,没一个偷懒的嫌脏的。特别是打扫厕所的同学,更是不怕脏不怕累,把厕所墙壁擦得干干净净,地面先冲后拖,一遍又一遍,任劳任怨,在他们的努力下,厕所的异味没有了,校园的空气更清新了。他们行动快捷,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打扫完毕,及时进入教室学习。
在我们六二班同学的努力下,本周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干净更漂亮了,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的劲头更足了。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让我们在这洁净的环境中认真干好我们的每一件事,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