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7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作为体育委员候选人站在这里,心情十分激动,也感到非常荣幸!
今天,我之所以站在这竞选体育委员,是因为我不仅想提高自己的体育水平,还想通过我的努力,去帮助那些体育成绩不好的同学,让全班的体育成绩更上一层楼。我担当这个职位是想更好地锻炼自己,使自己和全班同学的身体更加健康。同时,我还会发现自己的不足,让自己更加努力地锻炼和工作。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全班体育成立名列前茅,为班级带来更多的荣誉!
我认为一个体育委员要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为班级着想。作为一个认真、负责的少先队员,我乐于助人,当同学有困难时,我会积极配合老师,我的学习成绩不是最拔尖,但体育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羽毛球、跑步、足球我样样都行,在家里我一写完作业就出去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球锻炼,一锻炼起来常常忘了时间。每学期的体育比赛,我都会参加,每次参加都能拿到名次。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一定能胜任体育委员这个职务。
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一个认真负责的体育委员,用一颗热爱集体的心以及积极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同学们。当有同学需要帮助,我会第一个上前帮助,上体育课时,我会组织好同学们,和同学们一起开展好玩的活动。我会处处为同学们着想,为班级做贡献,创造辉煌、美好的明天!
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去做,用心去做,一定能够做得很好!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相信人,相信我的实力,投上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