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6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这天,我十分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竞选的职务是班级体育委员!
众所周知,体育委员的职责是负责班级的体育事务,像做操、比赛、上体育课等等,同时也要在这些方面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出于上述思考,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务必具备以下几点素质:
一、具有良好的体育素质,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绩;
二、有强烈的职责感,热爱群众,关心同学,热心帮忙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我觉得自己完全具备以上条件,是体育委员的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十分优秀,并且热爱体育运动,用心参加体育锻炼,其中乒乓球和轮滑受到过专业训练,成绩十分突出!两次参加校运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参加过6个体育项目,每个项目都取得了奖牌,共获得了3枚银牌、3枚铜牌!这不仅仅为班群众争得了荣誉,而且也证明了我在体育方面不容争辩的实力!同时,我一贯乐于助人,关心班群众,具有很强的群众荣誉感。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十分洪亮。假如我能够当选,我必须会更加努力!我将在这个舞台上发挥我的才华!。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