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8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
竞选开始啦,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想更多的为大家服务,也想趁机多锻炼一下自己。
体育委员的主要主要任务是在体育课上整队等,要知道有个榜样领导你们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我做上了体育委员,我一定会把任务完成的非常好,让老师同学对我刮目相看。
我个子中等,擅长跑步,而且是一名田径运动员,虽然被“涮”下了,但多少有点经验。我愿意和你一起练习,把身体练强壮,这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我有时有点小肚鸡肠,但我会尽量改正自己的错误的。
如果我真的竞选成功,我会尽力来完成这项工作。如果没选上,我会不断努力学习,弥补自身的缺点,争取下一次成功。
我会努力做好体育委员的工作,请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