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的演讲稿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杨文杰,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跑步很快,体育当然还不错。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为班级争光,为集体争光!
我认为自己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戴尔。卡而基曾说:“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这句话给了我站在这里的勇气和信心。
我打篮球,虽然谈不上百发百中,但是十球可以进七球。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带领大家把体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我会尽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学的体育成绩提高,每次的体育课我会坚持带领大家先压腿,做好运动前的热身,避免造成伤害,然后一起绕操场跑三圈,之后,带大家去练习各种体育运动,等大家练习全部合格之后,就可以去自由活动了。
如果我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争取下次能当选上体育委员这个职务。
我的发言结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