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钟家睿。
很高兴能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里进行演讲,此刻,我心里十分激动、自豪。
凡是班级中的委员,都有自己擅长的一面,体育委员也不例外。体育委员在体育方面十分擅长,而我,就是这样的人。如果周末天气好,那我就去打篮球,如果天气不好,那我就去室内练习游泳。是不是很喜欢运动呢?
前任体育委员可千万不要因此而讨厌我,我来竞选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有能力比你做的更好。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比以前做的更加严格地管理自己。如果我竞选成功了,那我不仅会快速地整队,我还会第一时间向老师汇报上体育课的情况,并且尝试解决同学们之间的误会、纠纷,使大家团结、有爱、互帮互助。如果我竞选成功了,那么我一定会不负众望,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帮助不会的同学和成为老师的助手也是职责所在。
如果我竞选成功那么我将大有作为,如果我竞选失败,那我的收获也不会少。我明白了大家对我还不满意,这也说明我自身还有不足之处。我将会找出不足之处,并努力尝试去改正它。温室里的花朵永远开不灿烂,那么就请指出我的错误来吧!希望五“3”班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团体,驶向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如果你相信我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就请您手中的一票明智地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