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类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是——感恩老师。
为什么要感恩老师演讲稿,
一句话足够,因为老师只有付出、不求回报。
虽然教师节已过,但我们随时都要持有感恩老师的心。因为老师可以说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我们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就懂得了,有老师这么一个称呼,老师的工作就是教给我们知识,并陪伴着我们成长。进一步来说就是:我们跟着老师从简单的拼音a、o、e和数字开始学起,到现在我们能够用自已的语言来演讲和写作及算数,这便可以看为什么要感恩老师出我们在成长进步,当我们遇到困难或不懂的时候,随时可以请教老师,总能得到满意的回复,所以我们要感恩老师,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才不辜负老师的教育,在这里再次忠心的对老师说声“谢谢!您辛苦了!”